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榮浩遭爆「無縫接軌+棄前女友」網怒:只有我覺得他渣?

2017/09/18 21:00 字級:
李榮浩遭爆「無縫接軌+棄前女友」網怒:只有我覺得他渣?
圖/楊丞琳臉書、李榮浩微博

李榮浩日前首度攻蛋開唱,而演唱會上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女友楊丞琳驚喜現身,2人合唱《年輪說》,李榮浩更霸氣吻楊丞琳的臉頰,加甜蜜告白,閃瞎現場歌迷,李榮浩在慶功宴上害羞表示確實有點衝動了。不過一名網友近日在Dcard爆料痛批:「只有我覺得李榮浩很渣嘛?」引發熱議。

原PO寫道,我個人覺得楊丞琳低調,是因為李榮浩基本上無縫接軌,李榮浩默默無名的時候,前女友陸瑤一直在旁邊陪他,怎麼那年一拿到金曲獎,馬上跟陸瑤分手,李榮浩一直沒有出面好好解釋,還酸李榮浩「以為過3年了就裝作沒這件事」。PO文一出,有網友加碼爆料,當初陸瑤友人在「琳浩戀」曝光後,PO出李榮浩與陸瑤的接吻照,並怒批:「才分手一個月,就傳出和楊丞琳已密戀一個月」。

除此之外,有網友PO出當年微博的爆料,暗指李榮浩分手陸瑤的過程:「創作歌手在還沒紅之前,有一位幫助他很多的模特兒女友,幫他宣傳打氣,後來男方紅了,就指稱女方『脾氣不好』為由提分手,接著搭上台灣甜美女星,半年後女方看報紙才知道,這件事讓女方大哭不止」。PO文一出,引發網友共鳴:「終於有人講出我的心裡話了」。不過李榮浩過去曾否認劈腿,強調絕對沒有小三,並要外界「別騷擾楊丞琳」。

▼李榮浩遭爆分手前女友沒幾天,就追到楊丞琳。圖/楊丞琳、李榮浩微博


▼陸瑤是模特兒出身,傳出李榮浩的歌曲《模特》是寫給她的情歌。圖/臉書

▼李榮浩遭爆分手前女友沒幾天,就追到楊丞琳。圖/李榮浩臉書


▼李榮浩遭爆分手前女友沒幾天,就追到楊丞琳。圖/楊丞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