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男配「玩太兇」沒收入…靠老婆回娘家借錢 鬧婚變

2017/09/18 16:35 字級:
金鐘男配「玩太兇」沒收入…靠老婆回娘家借錢 鬧婚變

▲(圖/翻攝自何豪傑臉書

曾拿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演員何豪傑,一進演藝圈便有亮眼佳績,在得獎後還3度入圍金鐘,對於演戲可是專業等級,但事業成功的他卻突然迷上了某項興趣,讓他曾經長達1年都沒收入,還要靠老婆和家馨回娘家向岳父求助,導致兩人婚姻出現危機。

▼何豪傑曾一年沒收入,靠老婆和家馨回娘家借錢養家(圖/翻攝自何豪傑臉書)



46歲的何豪傑4年多前為了尾牙表演,和艾成、王瞳等人組成樂團,五人熱血的練了幾次團,雖然最後因為場地問題沒能如期演出,但這一練卻練出他們的熱情,喚起了他的「搖滾夢」,便共組一個「北七樂團」,但是默默無名的小樂團在唱片界不易生存,只能靠著零星的演出機會勉強支撐經濟,讓老婆和家馨十分擔心2個兒子的生活該怎麼辦。

▼何豪傑和艾成、王瞳等人組成「北七樂團」(圖/翻攝自何豪傑臉書)



據《蘋果》報導,何豪傑談起他的搖滾夢時,感嘆的說「其實樂團表演也只是希望老了以後,可以跟孫子說,阿公以前也是個Rocker嘛!」,但老婆和家馨非常不支持他玩樂團,認為他沒有音樂天分,表示夢想不能當飯吃,還潑他冷水「玩音樂想得金曲獎,下輩子吧!」,更烙下狠話「你不退團,我們關係不會好」,何豪傑也提到每次樂團聚會,老婆都不給面子,讓他形單影隻的出席,坦言非常難過。

▼(圖/翻攝自何豪傑臉書)



但何豪傑也感謝和家馨在他沉溺於玩樂團時,仍一個人在家照顧2個兒子,甚至因為沒有收入,而不得不回娘家向岳父借錢,覺得對老婆感到愧疚,為了彌補她,何豪傑最近下定決心割愛,把家中的電子鼓賣掉,換成健身器材,讓全家大小都能使用,才換得和家馨的一點笑容。

▼(圖/翻攝自何豪傑臉書)



多才多藝的何豪傑是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科班出身,1996年一畢業就從多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考得第一屆捷運街頭藝人證,他也自豪地說「當年應考的人很多,只有9個人考上」,雖然當時每日收入都不超過100元,但他認為在街頭表演的那幾年,比在大學戲劇系的5年獲得的養分還要多,因為能夠訓練膽量,讓原本不太會與人接觸的他漸漸打開心房。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