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復出演藝圈!許純美「增胖20公斤」照片曝光 網友看傻眼

2017/09/17 18:20 字級:
復出演藝圈!許純美「增胖20公斤」照片曝光 網友看傻眼
圖/許純美粉絲授權提供
(新增網友留言)

許純美2003年掀起「上流美旋風」爆紅,以說話時獨特的動作和藍色睫毛膏,從新聞人物變成綜藝節目常客,許純美突然表示,周一(18日)即將復出,更自信透露,已經從以前的37公斤胖到57公斤,臉型更變成標準的鵝蛋臉。有粉絲近日也在臉書PO和她的合照稱許:「真的變漂亮!」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純美雖隱退,但得知前夫邱品叡遭控侵吞公款,她不計前嫌表示「如果他是我的丈夫,不要說800萬,8千萬我都可以拿出來幫他解決」,更說「800萬對我來說是800塊而已」,而且很自傲現在都還被粉絲要求合照。一名在川湘菜館粉絲就將合照放在私人臉書上,表示不少人都驚訝許純美外表有些不一樣,但「大家都稱讚變漂亮了」,讓純美姊非常開心。

該粉絲透露,因工作的川湘菜館也有供應素食,許純美近日帶家人連續幾次來捧場,都讓店裡的工作人員都相當開心,言談間也覺得她人非常好相處,「大家都很喜歡她」!另一方面,許純美近日也說,她在日本、台灣都有店面出租,光月收入就有600萬元,過去說只剩60億,只是因為怕再被男人騙,才把財產講少。有關復出後通告費要多少?她強調明天開記者會再說明。

網友紛紛留言,「確定不是在說笑?」、「之前有拍到阿美姐,家裡有擺她年輕時的照片,她年輕時確蠻有氣質的,偏清純的那型,只是不知道為何走入中年,行為就比較特別」、「也沒到超漂亮吧,像發福的方芳方」、「搶戲的眉毛」。

▼許純美被小23歲老公林宗一拋棄後,向菩薩發誓不再愛帥哥。


▼許純美近日造訪位於天母的川菜館,與店員大方合照。圖/許純美粉絲授權提供


▼許純美雖然自稱胖20公斤,但照片看來並不會太胖。圖/許純美粉絲授權提供


▼店裡的人看到許純美變胖了,都稱讚她真的變漂亮了。圖/許純美粉絲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