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牠》最可怕的不是小丑!她揭「浴室戲」祕辛

2017/09/17 16:10 字級:
《牠》最可怕的不是小丑!她揭「浴室戲」祕辛
▲(圖/翻攝自電影《牠》)

改編自小說的好萊塢恐怖片《牠(It)》嚇出好成績,「Box Office Mojo」數據指出,全球票房已熱賣2億7千萬美元(約台幣82.54億),在台灣上映才上映4天也以4035萬票房奪冠。其中童星們也備受矚目,15歲的蘇菲亞莉莉絲(Sophia Lillis)飾演7個主角中唯一的女孩「貝芙莉」,她受訪表示,其實對她來說,和小丑對戲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場在浴室裡剪髮的戲。

▼(圖/翻攝自電影《牠》)


《牠》裡的邪惡小丑「潘尼懷斯」以人們的恐懼為食,牠會幻化成每個人最恐懼的事物,讓他情緒潰堤。不過蘇菲亞並不害怕和小丑對戲,她接受《Teen Vogue》訪問表示,飾演小丑的演員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本人非常和善,和邪惡小丑差超多。她回憶,有一場戲比爾應該要掐死她,然而在休息時間,比爾卻和她閒話家常,「你的學校生活如何?」反差非常大。

▼(圖/翻攝自電影《牠》)


▼飾演小丑的比爾史柯斯嘉。(圖/翻攝自比爾史柯斯嘉IG)


令蘇菲亞最膽戰心驚的,是她被爸爸撫摸頭髮後,進浴室剪髮的戲。她說明,自己原本只要剪下接髮,但效果不甚理想,導演便對她說,「妳就直接剪吧,希望妳不要剪到自己的真髮,或剪得太糟」,蘇菲亞說,「當下我其實沒有選擇,只好說,『好吧,我就這樣做』」,在只有一次機會的狀況下,蘇菲亞必須發狂似的亂剪,最後她也順利做到了。

但其實真正令她恐懼的是「失敗」和「讓別人失望」,因為蘇菲亞在演戲上自我要求很高,力求完美,因此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

▼(圖/翻攝自電影《牠》)


事實上,年紀輕輕的蘇菲亞已有不少演戲經驗,然而她都飾演陰暗的角色,「但其實我擁有美好童年,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演這樣的角色」,而她希望自己未來能接到有趣、特別的角色,「我想拍喜劇,喜劇應該會很棒」。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