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尊嬌妻顯赫家世被起底!家族和「汶萊皇室」關係密切

2017/09/17 12:30 字級:
吳尊嬌妻顯赫家世被起底!家族和「汶萊皇室」關係密切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網路)

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5》日前開播,汶萊出生的男藝人吳尊帶著一雙兒女參加,除了可愛的孩子超吸睛外,吳尊的老婆也成為網友熱門話題,其實吳尊老婆擁有顯赫的家世背景,爸爸和皇室關係密不可分。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吳尊帶著6歲的女兒Neinei和3歲的兒子Max上節目,日前Max可愛面容曝光,還引起網友暴動,讚嘆吳尊一家基因實在太強大。除了兒女之外,吳尊的老婆林麗瑩也是網友矚目的焦點,節目中林麗瑩左手抱著女兒,右手抱著兒子,甜蜜的和他們道別,吳尊最後還親了愛妻的頭,十分溫馨,然而她神秘的背對鏡頭,並沒有露出正臉,令網友相當好奇。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吳尊的老婆林麗瑩是他的初戀情人,同歲的兩人在高中認識1個月後就交往,18年後結婚,育有一女一子,湊成一個「好」字,相當幸福,讓網友感嘆「以前我只嫉妒昆凌,現在是吳尊老婆」。吳尊過去曾表示,和林麗瑩才剛交往2個月,他就飛到澳洲讀書,因為想念女友和家人,常以淚洗面,不到1個月就放棄飛回汶萊,直到女友相陪他才回澳洲繼續完成學業。

吳尊來自巨富之家,家族既有錢也有地位,事實上林麗瑩也和他門當戶對,曾有媒體報導,林麗瑩的父親是蘇丹國王四弟的按摩師和營養師,在汶萊是人人皆知的推拿手。

吳尊相當愛護嬌妻,不僅當初祕密結婚,之後也鮮少讓老婆露面,在節目中林麗瑩只露出背面,其他人和妻子視訊時,吳尊則避免開鏡頭,就是不想讓林麗瑩曝光,愛妻心切。

除此之外,吳尊也在節目中自爆Neinei的誕生「純屬意外」,才剛結婚「一次就中」,他回憶,一看到女兒來到世上就「心安了」,在產房外藏不住喜悅,不停大笑。

▼(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