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詹惟中談妙禪誇「很帶種」…來世、今生都要還

2017/09/17 12:50 字級:
【影片】詹惟中談妙禪誇「很帶種」…來世、今生都要還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詹惟中臉書

近來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因為收取信徒4000萬元名車而引起爭議,飽受各界抨擊,而命理專家詹惟中昨(16日)就在臉書發表他的看法,認為妙禪拿了信徒的錢「來世、今生都要還」,難得吐露的真心話讓網友直呼「中肯」。

▼(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昨在臉書直播提到「如果我頭髮剃光,我的信徒絕不會比妙禪少」,認為自己法相、長相都不輸對方,就連吹牛功力也是略勝一籌,但唯獨一點他輸給妙禪,就是他「擔不起」,他表示妙禪接受了信徒的金錢供養,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他來世還是要還這些因果、恩怨,且說妙禪真的「很帶種」。

▼(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認為宗教家拿了信徒的東西,就必須要有能力去護持他們,因為那是信徒寄予他的依賴,如果做不到的話下輩子就要還債,如果師父覺得他擔得起這些「業」,那我們要在某種程度上給他肯定,反倒是捐錢的信徒們,雖然給了師父錢財,但換取了自己的心安,因此也不能說他們「傻」。

▼(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對於這些虔誠追隨妙禪的信徒,詹惟中說信徒們發心的去供養,就應該尊重他們,尊重任何信仰,還提到「基督教的佈道大會也是讓人痛哭流涕,佛教的法會也讓大家共同參與提升心靈的改造」,表示這些都是一種聚會,並沒有什麼不好。被問到對於毛弟言論有什麼看法時,詹惟中也回應「宗教信仰者,要把自己的父母、家人放第一,再去尋求正派的信仰,慰藉自己的靈魂」。

而詹惟中也建議妙禪,佈道或法會若並非欺騙,就要接受檢視,不得禁止民眾錄影或拍照,應該讓信徒記錄下感動的一刻,還以自己為例,表示自己演講時,若對方事先告知,他都開放大家錄影,因為自己的內容並無欺騙或不恰當,最後也強調他並非要加入戰局,只是有感而發,表達個人意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妙禪 詹惟中 因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