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胖20公斤成標準「鵝蛋臉」!許純美炫富「800萬像800塊」

2017/09/17 11:45 字級:
【影片】胖20公斤成標準「鵝蛋臉」!許純美炫富「800萬像800塊」

▲(圖/東森新聞)

淡出演藝圈將近十年的「上流美」要復出啦!日前許純美透露經過「阿彌陀佛」的加持,已經從先前的爆瘦模樣增重了20公斤,自稱變成了漂亮的「鵝蛋臉」,明(18日)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復出。

▼許純美先前憔悴爆瘦(圖/東森新聞)



許純美2003年因為繼承第二任丈夫鄭奇松的百億遺產而成為富婆,她獨特的個人風格掀起一陣「上流美旋風」,在綜藝節目上常見到她的身影,甚至變成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偶素學猴的倫(我是學佛的人)」更是成為她的招牌金句。

2006年許純美和邱品叡陷入愛河,沒多久就在自家舉行訂婚儀式,看似甜蜜的2人卻不到一個月就傳出家暴事件,許純美控訴邱品叡將她整個人舉起拋摔,導致她鼻梁骨斷裂出血,兩人甚至告上法院,最後不歡而散。

▼許純美和邱品叡2006年在自家舉行訂婚儀式(圖/東森新聞)



隔年(2007)又嫁給小23歲的林宗一,為愛淡出演藝圈近10年,沒想到2015年卻爆出被對方拋棄,8年的婚姻也宣布告吹,當時許純美哭訴自己一度想不開想跳樓自殺,還爆瘦到37公斤,面容十分憔悴,便召開記者會化身為「許純美居士」,且發誓不再交帥哥男友。

▼許純美和林宗一離婚後宣布成為「居士」(圖/東森新聞)



去年(2016)年許純美生了一場大病,住院4個月,還自爆有一個30幾歲的私生子,令外界相當震驚,同年前男友邱品叡開拉麵店,大方歡迎舊愛許純美來吃麵,許純美還一度想帶經書去上演大和解,但仍因為無法忘記過去遭到家暴的怨恨,嗆邱品叡「做壞事會到地獄被割舌頭」,2人相隔10年仍無法化解心結,許純美看似隱退演藝圈,但一舉一動仍充滿話題性。

▼邱品叡開拉麵店時,許純美一度想拿經書去和解(圖/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16日)聽聞邱品叡被指控侵吞公款800萬元,許純美擔心的說如果邱品叡是她的丈夫,別說800萬,8千萬都願意幫她解決,表示「800萬對我來說是800塊而已。」,還說「誰叫他要摔我2次,不然他可在我這享盡榮華富貴」。

至於許純美目前身價,她大方公開自己坐擁300億,因為在台灣、日本都有店面出租,每月就能進帳600萬,過去怕再被男人騙錢,所以才對外界宣稱自己只剩60億,而被問到復出之後通告費要多少?許純美表示明(18日)會在老地方「至善天下」開記者會向大家說明清楚。


 ▼被第五任先生拋棄 許純美穿海青服現身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純美 家暴 居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