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鐵正妹神美!網暴動嫌看不夠 跪求右邊「馬賽克妹」

2017/09/15 16:48 字級:
高鐵正妹神美!網暴動嫌看不夠 跪求右邊「馬賽克妹」
▲(圖/翻攝PTT)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美麗的女生總令人眼睛一亮,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分享出「台灣高鐵正妹」的一組照片,明亮的雙眸及陽光般的笑容瞬間美翻網友,紛紛想衝去高鐵朝聖!

▼高鐵正妹美翻網友(圖/翻攝PTT)


網友PO出高鐵正妹的一系列照片,其中幾張是在高鐵內工作,照片中可看出她有著一雙明亮大眼,且長相甜美、笑容燦爛,還梳著一頭整齊的馬尾,散發著女神氣息,令人看了上心悅目。

▼高鐵正妹長相甜美,笑容也十分燦爛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推」、「正到翻過去」、「本人跟照片一模一樣」、「比空姐還正,空姐要轉行了嗎」、「戀愛了」、「高鐵都請正妹」、「她,我可以」、「比較像馬毓芬」、「像蔓蔓」、「高中的時候就很可愛了,同校推」。

不過也有網友意猶未盡,想看看這位高鐵正妹身旁,馬賽克遮臉的那位長相,紛紛好奇地留言表示「求右邊被馬掉的妹子」、「馬賽克的我要看」、「跪求右邊那位長相」、「神馬賽克。」

除了高鐵之外,之前也有網友在PTT上PO出一位超美長榮空姐「花子」的美照,照片中可看見花子擁有一雙水汙汪大眼,且皮膚白皙,還擁有一雙逆天美腿,讓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好漂亮」、「這個太正」、「我想跟她一起升天」。也有網友覺得花子有明星臉,不但神似台灣女星張景嵐,也和日本女團AKB48的渡邊麻友神似。

▼長榮超美空姐「花子」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鐵正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