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呆!小天后賽琳娜「紅斑性狼瘡」復發 閨蜜緊急捐腎救命

2017/09/15 10:50 字級:
驚呆!小天后賽琳娜「紅斑性狼瘡」復發 閨蜜緊急捐腎救命
▲(圖/翻攝自IG,下同)

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雖然在舞台上魅力四射,但其實多年來深受「紅斑性狼瘡」所苦,去年甚至因病情嚴重演變成「精神問題」暫別演藝圈,但近日賽琳娜在IG自爆,前陣子因病情復發情況危急,動了腎臟移植手術,閨蜜捐了一顆腎給她,如今得以痊癒出院。
 
照片中,賽琳娜與閨蜜躺在病床上,雖然表情有些疲倦,卻溫柔地笑著,相互凝視並牽著彼此的手。賽琳娜也公布動手術後的照片,她的腹部下方留下一條長長的傷疤。賽琳娜貼文中向粉絲解釋,因為紅斑性狼瘡復發,今年夏天特別低調,甚至沒有怎麼宣傳新專輯,但因為好友捐出腎臟,讓她得以動手術治病。


 
賽琳娜感性表示,非常感謝好友法蘭西雅(Francia Raisa)勇敢接受手術,願意挨刀犧牲自己的腎臟,送給了她最棒的禮物。席琳娜認為自己非常幸運,才能交到這麼好的朋友,並向好友說「非常愛妳」,展現令人羨慕的珍貴友情。
 
賽琳娜過去曾因為病症變得非常沒有自信,去年為治病暫別歌壇,當時因為服藥治療,一度導致發福,引來外界惡意的嘲笑、謾罵,甚至有人抹黑她吸毒導致變胖,當時面臨人生的低潮,不僅飽受身體病痛折磨,還一度患上恐慌症、焦慮症。
 


沉寂了一陣子後,賽琳娜9月12日出席代言活動時容光煥發,恢復成當初魅力四射的小天后,但當時外界尚不知道她已經動了手術,正在康復中。賽琳娜在IG貼文,已經動完手術,驚呆一大群粉絲,病情好轉讓粉絲們感到欣慰,並對她與好友的友情感動,湧入留言幫她加油打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