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密照曝光!網紅控薛之謙騙財 踢爆「復合前妻內幕」

2017/09/14 19:48 字級:
親密照曝光!網紅控薛之謙騙財 踢爆「復合前妻內幕」

▲(圖/翻攝自薛之謙、李雨桐微博)

迅速走紅的34歲大陸歌手薛之謙,近來演藝事業扶搖直上,8日突然宣布與前妻高磊鑫復合,並隔空喊話「再愛一次」,震驚了大批粉絲。沒想到消息高調曝光後,劇情卻大逆轉,一名網紅李雨桐跳出來指控薛之謙騙財騙色,面對網友們的質疑,現在兩人過去的親密合照也跟著曝光!

薛之謙和前妻高磊鑫自2015年結束婚姻後,仍保持友好關係,2年來復合的傳聞不斷,但雙方都從未證實。直到8日薛之謙在微博發出一張牽手倒影照,感性地說「我記得妳跟我時…我一無所有…我不想再尋覓了,請讓我給你所有,反正我們也不再年輕了,那就再愛一次吧。」同時間高磊鑫也貼出同一張照片,2人大動作地宣布復合。

▼薛之謙和前妻高磊鑫在微博宣布復合消息(圖/翻攝自薛之謙、高磊鑫微博)





就在大家都還在驚訝的時候,網紅李雨桐12日在微博貼文爆料,她說2012年與薛之謙合資開了服飾品牌「UUJULY」,薛之謙原本佔有公司60%的股份,而她自己是40%,但主要是她負責上班開店,所以實際上是一人一半。

起初兩人單純是合作伙伴,結果薛之謙有天卻向她告白,無奈高磊鑫懷孕,所以薛之謙只能跟她結婚,沒想到一周後李雨桐突然接到薛之謙的電話,對方表示「高磊鑫說她流產了」,薛之謙懷疑自己先前被騙,所以向高磊鑫提出離婚,然而卻被索求1000萬人民幣的離婚費。李雨桐表示,因為薛之謙希望她能一起承擔,也向她表示要離婚和她在一起,所以才答應一起面對。

▼(圖/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李雨桐指出,之後好不容易付清1000萬人民幣,薛之謙和高磊鑫卻一直拖著不離婚,最後她實在忍無可忍,多次向對方提出分手,但薛之謙聽到卻會動怒,把公司的家具、電腦都砸爛。除此之外,薛之謙之後又說高拓鑫得了腦垂體瘤,需要1000萬看病,讓她覺得已分不清是真是假。

這段期間李雨桐說自己支付了20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億元),如今卻看到薛之謙和高磊鑫復合,李雨桐認為自己遭到設計「曾經賠給高的錢,現在是不是成為我送給你們的嫁妝呢」。

雖然消息令人震驚,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是李雨桐蓄意抹黑,對此,她貼出多張合約內容,「現在是一個法制的時代,我提供的所有證據屬實」。而李雨桐的好友馬梓淳隨後也曝光李雨桐和薛之謙的大頭貼,只見照片中薛之謙嘟嘴親吻女方的頭,看起來非常親密,也再度引發熱議。

▼薛之謙和李雨桐親密合照疑曝光(圖/翻攝自馬梓淳170826微博)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