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合傳言長達七年 張韶涵酸范瑋琪造型

2017/09/14 17:54 字級:
不合傳言長達七年 張韶涵酸范瑋琪造型
歌手范瑋琪跟張韶涵,過去曾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師姐妹,還曾合唱暢銷曲「如果的事」,不過之前爆出兩人不合,心結長達七年至今未解。最近兩人一起上大陸節目「蒙面唱將」,張韶涵受訪時稱,「打死都不會嘗試范瑋琪的造型」,昨晚又再微博發文,「每個人身邊都有可以交心的朋友,最終只發現自己孤獨一人」,字字句句被網友狂猜是在暗諷范瑋琪。
 
范瑋琪隱身杯麵造型裡高歌,獲得觀眾喝采,但同樣參加這節目錄影的張韶涵,卻對這造型很有意見。這似乎話中有話,13號晚間張韶涵再度在微博發文說,每個人身邊都有,可以交心的朋友,最終只發現自己孤獨一人,雖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但太以自我為中心,也遲早會滅說的是誰呢?
 
張韶涵跟范瑋琪過去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師姊妹,不僅一起合唱,私下感情也不賴,但後來卻爆出兩人鬧翻、零互動,兩人不合傳言已經七年,但雙方都不願多做回應,有人懷疑兩人在同一家公司,明爭暗鬥產生嫌隙,但張韶涵曾表示,兩人沒有誤會,只是個性不同,沒什麼好解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