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0位日星畢照曝光! 新垣結衣天生偶像命

2017/09/14 16:44 字級:
100位日星畢照曝光! 新垣結衣天生偶像命
 最近有網友蒐集了日本100位大明星的成長畢業照,有些人女大十八變,有些人則是天生偶像命,而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青澀照也被挖出,從小拍照就充滿濃濃的療癒系特質。
 
日劇月薪嬌妻讓女主角新垣結衣演藝事業攀上高峰,甚至出現國民老婆封號,最近有網友挖出她青春期的畢業照,跟現在比一比從小到大都有一股清純療癒特質,還有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小時候長這樣,兩個辮子超有氣質跟現在相比相去不遠,另外日本美少女橋本環奈也沒變被視為天使偶像。
 
但也有女星是女大十八變,電視劇半澤植樹讓女星上戶彩在台灣一夕爆紅,跟小時候畢業照簡直盼若兩人,還有她北川景子之前被票選日本最美女星,不過學校畢業照曝光成長期相對樸素網友蒐集將近百位日本大明星的畢業照,有不少人是天生偶像命。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從帥氣變成熟,不過差最多的是他速水茂虎道,學生照一頭怪髮被網友嘲笑是被雷劈到,但現在可是型男主廚人氣大不同。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