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撕破臉!小鐘錄影動怒「能不插話嗎」 五熊反嗆「都你講」

2017/09/13 15:00 字級:
撕破臉!小鐘錄影動怒「能不插話嗎」 五熊反嗆「都你講」
圖/五熊、小鐘臉書

藝人小鐘曾與季芹、王怡仁傳緋聞,但戀情都無疾而終,不過他日前曾公開告白五熊:「是很值得娶的女生」,但五熊近日透露因節目是小鐘在拉主Key,不過製作人要她適時補充資訊,結果被小鐘嗆:「可以不要一直插話嗎?」讓她忍不住回嗆:「那我們都不要講話,就都你講」,2人就此撕破臉!

小鐘日前與五熊上節目,小鐘先提到,有次去日本出外景時,錄到有點不耐煩,「幾乎每個點都想趕快錄完」,但因為製作單位交代女方要多補充資訊,女方因次頻抓時機說話,讓他很生氣:「我講話妳可以不要講嗎?」不過小鐘也解釋,他畢竟是節目拉主KEY的人,才會覺得要掌控好節奏,但五熊也忍不住爆料:「可是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辦法講話耶,是只有你能SOLO耶。」

五熊接著爆料,因為小鐘已經多次打斷她的發言,「我也看得出他的臉也臭了」,不過還是忍不住爆發:「好啊,那我們都不要講話,就都給你講!」2人因此冷戰了一整天沒講話。小鐘也透露自己當時吃了一個很辣的漢堡,遞給五熊時她卻說不敢吃,還嗆說:「你本來就不怕辣,你吃是應該的!」讓小鐘當下非常不開心,不過五熊解釋,是因為當時就已經在生氣了,所以才會故意嗆他。

▼小鐘錄影跟五熊說:「妳可以不要一直插話嗎?」圖/YouTube


▼小鐘認為自己要掌控節目的節奏。圖/YouTube


▼五熊後來發現小鐘的臉已有點臭了。圖/YouTube


▼五熊最後直接回嗆小鐘:「都給你講!」圖/YouTube


▼一袋女王 官方正版 20170912 酒肉朋友的友情很脆弱…揪出彼此怪癖爆料會!!影片/YouTube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