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兄弟未婚妻?阿翔十指緊扣「嘻哈妹」 甜喊:我們很好

2017/09/13 10:19 字級:
把兄弟未婚妻?阿翔十指緊扣「嘻哈妹」 甜喊:我們很好
▲(圖/翻攝臉書)

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與陳艾琳離婚後,日前被直擊疑似交了新女友「嘻哈妹」,兩人十指緊扣互動親密,並一同回家過夜。如今「嘻哈妹」被人爆料其實是個歌手,還有個未婚夫,阿翔是她未婚夫的好兄弟。
 
上月阿翔被直擊與一位面貌姣好的嫩妹走出永和住處,女子身穿新潮的嘻哈服飾,照片中2人十指交扣到處趴趴走,一同甜蜜用餐冒出粉紅泡泡。但根據《鏡週刊》報導,這位「嘻哈妹」被知情人士爆料是一個歌手,本名為林匯喬,曾經組過女團「199吃到飽」,粉絲團目前有超過4萬人追蹤。

▼林匯喬(圖/翻攝臉書)

▼林匯喬(圖/翻攝臉書)
 

知情人士還指出林匯喬已經論及婚嫁,有一名未婚夫,知情人士透露,「看不過她讓男方綠綠的」才會爆料並氣憤表示,「偷把人家未婚妻就算了,阿翔與對方還是好朋友!周遭人都覺得他品德有問題!」對於阿翔的熱烈追求,林匯喬一度動心,並且想與未婚夫悔婚,但2人感情被周刊爆料後,阿翔並不承認誹聞,讓林匯喬心灰意冷。
 
▼(圖/翻攝臉書)


對此,嘻哈妹林匯喬在臉書貼出與阿翔甜蜜合照打臉。林匯喬在臉書發文,解釋並沒有舉辦過任何訂婚儀式,所以並不是誰的「未婚妻」,而且之前分手也不需要和任何人報告,貼出合照甜喊「我們很好!啾咪」。
 
而阿翔也在臉書貼文澄清,「我們感情狀況很好!」公開認愛林匯喬,並指出「早就對不經過查證的爆料覺得無感,不知道何時又多出個不認識的朋友,也不知道某週刊是何時向我查證過什麼?」否認介入他人感情。

▼阿翔(圖/翻攝臉書)

▼阿翔(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