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建州挺詹詠然 「最好的回應就是贏球」

2017/09/10 11:31 字級:
陳建州挺詹詠然 「最好的回應就是贏球」
網球選手詹詠然在世大運退賽後去打美網,昨天和前球后辛吉絲搭檔,闖進女雙決賽,跟詹詠然有交情的藝人陳建州在臉書發文恭喜,並表示「最好的回應就是贏球!」結果卻讓詹詠然退賽爭議燒到自己身上,被不少網友怒罵。而因詹詠然退賽被犧牲掉的謝政鵬,昨天也在自己臉書,公布自己與教練的對話,他怒批詹詠然「硬要這樣搞,還要演戲裝暈眩,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我實在演不下去。」
 
詹詠然和前世界球后辛吉絲9號在美網女雙四強決賽,最後以直落二打敗對手,首度闖進大滿貫女雙決賽。這捷報傳回台灣,藝人陳建州超開心,還在臉書PO文「最好的回應就是贏球,這是上帝給妳們最好的禮物」表態力挺詹詠然,卻有三千多個網友表示憤怒,直嗆別隨便消費上帝,你的真的很沒格調,挺這種沒運動精神的選手。
 
詹詠然跟陳建州交情好,之前還牽著陳建州兒子在家玩的影片,不過世大運自認被犧牲網友國手謝政鵬在臉書PO出詹詠然退賽前自己跟教練的對話截圖,謝政鵬表示「我剛剛發現混雙週二結束,美網週三開始,教練還回應不要被搞掉就好了。」謝政鵬:「我覺得詹可能不會打。」沒想到預言成真自稱謝半仙。
 
謝政鵬進一步在臉書解釋,「不是說她老大姊去美國不好,大家明明都知道她混雙打不完,她還要演戲裝暈眩,逼我陪她演完這齣戲,我實在演不下去了!很多人問我說,姐姐造的孽報應在我身上了」,他也反擊「別說造孽了,我們可是體育界的先烈!」謝政鵬從詹詠然世大運退賽後一直沒有口出惡言,但這回看到詹詠然美網成績,終於忍不住,看來詹謝兩家恩怨情仇沒完沒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