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遊叱吒電視圈40年 年輕時漂亮當演員

2017/09/08 20:31 字級:
周遊叱吒電視圈40年 年輕時漂亮當演員
資深製作人「周遊」爆發婚變,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其實周遊叱吒台灣電視圈超過40年,每個年代都有他,製作過的電視劇,像是武俠劇神鵰俠侶,八點檔長壽劇飛龍在天,很多人不知道,周遊在年輕的時候,其實是個演員,她主演過許多台語電影,當時也算小有名氣。
 
說到了台語電影,周遊可是非常驕傲,40年前還突破清涼尺度,主演海女紅短褲,更是紅透半邊天。一張張照片,不管古裝還是時裝,可以看到周遊年輕時很有味道,不過怎麼跟現在的模樣差很大?
 
原來周遊做了,當年最紅的小針美容,注入的矽膠,隨著歲月垮了下來,也讓周遊,在40歲之後轉型當製作人。2000年周遊,製作連續劇飛龍在天,一播就是一年總共248集,開創了現在八點檔的長壽劇。聽到熟悉主題曲,就知道是神鵰俠侶,80年代港劇盛行,周遊自製武俠劇紅透半邊天。曾叫港星當場下跪,周遊作戲嚴謹,自稱女暴君,叱吒台灣電視圈超過40年,如今婚變讓人不勝唏噓。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