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碎!女排11號「認愛女友」 放閃:這是隊長的隊長

2017/09/08 17:00 字級:
心碎!女排11號「認愛女友」 放閃:這是隊長的隊長
圖/陳菀婷IG

台北世大運期間,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在看女排「結果我的眼睛一直看11號」,不少網友找出「超帥11號」,其實是赫赫有名的女排隊長陳菀婷,綽號「阿非」,也讓她的感情動向成為外界焦點。阿非今(8日)大方公開與女友的放閃照,霸氣把女友摟入懷裡,「這就是隊長的隊長。」

中華女排隊長陳菀婷五官深邃,梳著油頭造型,身高近180公分,外型相當搶眼。阿非今天拗不過粉絲的好奇心,今天在IG公開女友的真面目,「不要再猜是誰了」,照片中,只見女友擁有一頭長髮,水汪汪大眼和白皙肌膚,小鳥依人在阿非身邊。阿非也讓女友穿上自己的排球衣,甜蜜默認戀情,「這就是隊長的隊長,喜歡就祝福我們吧」,顯見2人戀情穩定,讓許多女粉絲都為之心碎。

至於她的綽號為何叫「阿非」,主要是因為她天生輪廓深,加上皮膚黝黑,常被誤認成混血兒、甚至有人以為她是非洲人。結束最後一次的世大運後,阿非也在IG向所也支持她的人道謝,「謝謝妳們一直不離不棄的為中華隊加油,很感動~也要謝謝台北世大運,讓我們這次回家比賽,有家人朋友和大家的陪伴,真的給我們很多力量!」並且表示往後也會更加努力,永遠不會放棄。

▼阿非拗不過粉絲好奇心,公開女友照片。圖/陳莞婷IG


▼阿非讓女友穿上自己的中華女排球衣。圖/陳莞婷IG


▼阿非買咖啡吸引店員粉絲簽名合照。圖/陳莞婷IG


▼阿非買咖啡吸引店員粉絲簽名合照。圖/陳莞婷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