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andy若懷孕不想去月子中心…吳宗憲霸氣承諾:我會開一間

2017/09/08 16:22 字級:
Sandy若懷孕不想去月子中心…吳宗憲霸氣承諾:我會開一間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女兒Sandy共同主持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父女倆感情相當要好,一搭一唱默契十足,恰好今(8)日播出的節目主題聊到女生產後話題,身為父親的吳宗憲竟直接誇下海口,將來如果Sandy懷孕生小孩,就要替女兒開一間月子中心,讓Sandy安心養胎。

▼吳宗憲與Sandy父女倆默契十足,共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臉書)


《小明星大跟班》今日播出主題為「月子到底該給誰坐?兩代大PK!」將節目邀請來的媽媽們分為兩組,分別是依依、陳子玄、Vicky與Ivy組成的新一代藝人媽媽組,而資深媽媽組代表則是萁媽、林姿佑、崔佩儀與布蘭妮,一同上節目討論究竟女生做月子時,是該請婆婆幫忙,還是花錢到月子中心調理身體。其中Ivy表示,月子中心除了會教導新手媽媽們許多與寶寶相關的課程之外,還有提供舒服的美容服務,甚至可以割雙眼皮以及抽脂,聽到月子中心提供的多樣服務,連憲哥都羨慕說到:「我也想去月子中心坐個月子!」一旁的Sandy也驚訝表示,怪不得媽媽們出來都容光煥發!

▼Ivy上節目分享到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好處。(圖/翻攝自Ivy與國華的生活分享臉書)


不過資深媽媽組卻有不同看法,反而認為能夠在家坐月子才是最好的,萁媽就難過說到,之前她曾買了一萬元的魚貨要來替媳婦坐月子、補身體,不料媳婦最後選擇到月子中心,讓她氣憤不已,並感嘆月子中心不只價格高,也不見得會比媽媽來的細心,就連女兒萁萁懷第三胎時,也因為萁媽不准她洗頭洗澡,而要求要到月子中心,萁媽更表示,看到月子中心把孫子照顧得瘦瘦小小,讓她相當心疼。此外,林姿佑也表示,孩子的身體健康應該從小就要照顧好,以免長大後生病會變成重症,對於這番話,吳宗憲也表示認同,還自爆自己喝母奶喝到5、6歲,讓來賓們直呼憲媽真的很辛苦。

當憲哥被林姿佑問到將來如果換Sandy坐月子時,會讓女兒到月子中心並且去看女兒嗎?吳宗憲表示:「她一定是會在家裡坐月子!」此話一出,遭Sandy不服氣地回應:「不是說好要在月子中心嗎?」憲哥立刻解釋,「因為她生小孩的時候,會為她開一家坐月子中心!」憲哥發下豪語後,讓在場來賓驚呼,Sandy也相當開心,吳宗憲還打包票說,如果到時候這些媽媽們還有生寶寶,就可免費到月子中心坐月子!

▼(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