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2年!男歌手曬甜照「復合前妻」 隔空喊:再愛一次吧

2017/09/08 15:00 字級:
離婚2年!男歌手曬甜照「復合前妻」 隔空喊:再愛一次吧

▲(圖/翻攝自薛之謙高磊鑫微博)

先前Hebe翻唱的一首《演員》在台爆紅,也因此讓原唱薛之謙的知名度爆增,迅速走紅的34歲大陸歌手薛之謙,近來演藝事業扶搖直上,但許多人可能不知道他在2015年曾傳出和模特高磊鑫離婚的消息,兩人的婚姻關係只維持了3年,但昨(8日)凌晨兩人突然在微博發出同一張牽手照,並隔空喊話「再愛一次」,震驚了大批粉絲。

▼薛之謙近日演藝事業發達(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兩人自2015年結束婚姻後,仍保持友好關係,2年來復合的傳聞不斷,但雙方都從未證實。其實今年6月薛之謙就曾在演唱會上對前妻喊話「今天我有一句話想跟一個人說,她雖然沒有聯繫過我,但我覺得她應該來了,高磊鑫。我有個承諾,到今天上海場才做。」,說完便自彈自唱起唱《安和橋》、《我害怕》,兌現10年前對高磊鑫許下的承諾,在舞台上彈吉他給她聽。

▼薛之謙和模特前妻高磊鑫離婚2年後復合(圖/翻攝自高磊鑫微博)







正當粉絲都被薛之謙的深情感動時,有人發現高磊鑫當天的確有到場,雖然她穿著一身黑衣黑褲並戴上帽子口罩,看似低調卻還是被眼尖粉絲認出,在微博PO出她的照片並興奮寫下「她真的來了!」,當薛之謙在台上演唱時,高磊鑫也激動地站起來為他鼓掌,可見兩人復合之說早就有跡可循。

▼(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昨(8日)薛之謙就在微博發出一張牽手的倒影,感性的說「「我記得...妳跟我時...我一無所有...我不想再尋覓了,請讓我給你所有,反正我們也不再年輕了,那就再愛一次吧。」,感謝前妻在他尚未成名時,一路無怨無悔地陪伴,同時間高磊鑫也貼出同一張照片回應「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那麼,餘生請對我好一點。」,字裡行間可看出兩人離婚2年來仍深深愛著對方。

如今2人大動作地宣布復合消息,驚動各界,雖然許多粉絲表示心碎,但也紛紛獻上祝福,希望兩人能夠珍惜再一次相愛的緣分。

▼薛之謙和前妻高磊鑫在微博宣布復合消息(圖/翻攝自薛之謙、高磊鑫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婚 復合 薛之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