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悽慘!男星失業狂酗酒 肚子餓找長輩「討飯吃」

2017/09/08 10:30 字級:
悽慘!男星失業狂酗酒 肚子餓找長輩「討飯吃」
▲(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33歲的藝人是元介原是兩人團體「元衛覺醒」的一員,後來轉型當演員,2013年以《我的自由年代》入圍金鐘男配角,未料之後卻1年沒戲拍,還酗酒爆肥,不但找長輩蹭飯,還半夜打電話怒譙經紀人,一直到去年主演電影才振作起來。

▼(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是元介早在國一就被知名製作人孫德榮簽下經紀約,2004年與衛斯理組成兩人團體「元衛覺醒」,並以《夏天的風》一曲打開知名度,享受走紅滋味。沒想到2008年「元衛覺醒」就因為專輯銷量不佳而宣布解散,隨後是元介入伍當兵,怎料退伍後竟然近1年沒工作,之前的百萬進帳,也花了60萬元買車,讓他陷入低潮。

▼(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是元介當時不想讓媽媽擔心,除了試鏡外的時間,就在附近公園閒晃,肚子餓了就打開電話簿,約長輩出來蹭飯吃。他還向和經紀公司借錢,騙媽媽說是工作收入,但是元介笑說,媽媽應該知道他沒工作,只是不忍戳破他。

是元介靠著人脈,開始在一些電視劇中飾演配角,像是《不良笑花》、《拜金女王》、《美味的想念》,之後在2013年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受到肯定,入圍了金鐘獎男配角。

▼(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但想不到,他沒有因此一路順遂,反而再次陷入低潮,整天怨天尤人,不但酗酒紓壓,還半夜打電話大罵經紀人,自暴自棄「我就是沒用嘛,我就是沒市場嘛」,一週就「發作」1、2次,甚至還爆肥到74公斤。

一直到去年拍攝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元介才終於振作,並努力瘦身、練肌肉。有沒有機會和衛斯里重新合體?是元介表示,雖然邀約很多,但他想「慎重一點」,也許時候到了就會合體。

▼(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