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籃女排「雙11號」合體同框 女網友暴動:要被帥瘋了!

2017/09/08 09:36 字級:
女籃女排「雙11號」合體同框 女網友暴動:要被帥瘋了!
▲在本屆世大運中爆紅的王維琳與陳菀婷。(圖/翻攝自王維琳IG陳菀婷IG

2017台北世大運雖然已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在這次比賽中爆紅的「11號」雙姝依然是網友們熱議的焦點,她們分別是來自中華女排號稱「黃金左手」的隊長阿非(陳菀婷)以及有中華女籃「流川楓」之稱的維尼(王維琳)。日(4)前王維琳在IG上PO出兩人合照,照片中兩人可愛的模樣更是迷倒不少粉絲,直呼「要被帥瘋了」、「雙帥女11號」。

▼陳菀婷(圖/翻攝自陳菀婷IG)


▼王維琳(圖/翻攝自王維琳臉書


陳菀婷及王維琳除了球技精湛之外,也因為外型吸睛而在世大運比賽中爆紅,兩人皆擁有超高人氣,而王維琳日前在IG上PO出兩張照片,照片中的另一外女主角就是女排隊長陳菀婷,王維琳寫到:「姊未來一起加油唷!#女籃#女排#11號」,兩人身穿台北代表隊隊服,一張雙手做出浪漫的手指愛心手勢,另一張則是一起比出大愛心,吸引超過兩萬名網友按愛心,兩位「最帥11號」終於合體,讓粉絲興奮的留言直呼:「天啊是雙11首次合體,這個組合我快不行了」、「我支持這對cp」、「顏值整個爆表啊 」、「乾脆組一個團體可以出道了啦」、「可以辦簽名握手會嗎?!」

▼「雙帥女11號」王維琳與陳菀婷合體。(圖/翻攝自王維琳IG)




被網友們封為「女排最帥11號」的陳菀婷外型帥氣亮眼,有著將近180公分的高挑身材,低沉磁性的嗓音,打扮乾淨俐落,燦爛的陽光笑容更是融化網友們的心,當時在接受黑人陳建州訪問時也更謙虛的表示:「謝謝大家認同我,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球場上威風的我。」結束最後一次的世大運後,陳菀婷也在IG向所也支持她的人道謝,「謝謝妳們一直不離不棄的為中華隊加油,很感動~也要謝謝台北世大運,讓我們這次回家比賽,有家人朋友和大家的陪伴,真的給我們很多力量!」並且表示往後也會更加努力,永遠不會放棄。

▼中華女排隊長陳菀婷。(圖/翻攝自陳菀婷IG)




另外,同樣具有高人氣、同樣身穿「11號」球衣的還有女籃王維琳,年僅24歲的她是中華隊近年崛起的新秀,從國小三年級就跟隨哥哥的腳步一起打籃球,雖然王維琳籃球路走得並不平順,但她依舊拿出拚勁挺過所有困難,最後成為世大運女籃代表隊的其中一員。中華女籃在本屆世大運奪得銅牌,王維琳也在IG上表示,雖然一路歷經風風雨雨,但「對於支持我們的人,有太多感謝用言語是無法形容的,真的很幸運在大學生活的最後能遇到這麼好的教練團和神一般的隊友。」最後她也謝謝支持女籃的球迷們,辛苦的為她們加油,也謝謝賽會期間的工作人員以及所有保護她們的人。

▼王維琳在IG上PO出感謝文。(圖/翻攝自王維琳IG)


▼(圖/翻攝自王維琳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