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帶男友見前任「3人同框」 舊愛的手竟放在這裡!

2017/09/07 11:55 字級:
女星帶男友見前任「3人同框」 舊愛的手竟放在這裡!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林佑星臉書)

大部分男女分手過後便不再聯絡,若和現任情人出門巧遇舊愛,免不了一陣尷尬,然而女星王瞳卻大方的讓現任男友艾成和前任林佑星「相見歡」,3人親切合影,而且仔細一看,林佑星還將手放在艾成肩上,看起來和樂融融。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今(7)日凌晨在臉書PO出合照,表示「誰說分手了不能做朋友」,並附上3人合照,大方祝福林佑星生日快樂。照片中三人露出自然笑容,林佑星站在王瞳和艾成中間,一手親切放在艾成肩上,另一隻「紳士手」則在高扶在牆上。

王瞳表示,兩人分手之後沒有反目成仇,關係還是很好,「平時不打擾,只在心中默默祝福,希望對方好」。網友紛紛大讚他們3人「很棒、有風度,分手不見得是不好,能夠造就兩對更幸福的生活」、「演藝圈超罕見同框」、「很棒,很好的前女友觀念」、「說得很好,不錯,很欣賞你的個性和觀念」。

▼(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王瞳和林佑星因為2007年拍攝本土劇《我一定要成功》相戀,當時33歲的林佑星本來有意結婚,但王瞳小他12歲,還沒有定下來的念頭,而且她也不想耽誤林佑星,兩人因此在2012年協議分手。

▼(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林佑星隔年和張晏菻結婚,2016年離婚之後,林佑星獨自照顧4歲兒子龍龍,也努力在事業上打拼,拍攝多部本土劇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一家人》。

▼(圖/翻攝自林佑星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瞳 林佑星 艾成 舊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