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Road to Ultra Taiwan9/10登台 達人教穿搭訣竅

2017/09/06 18:36 字級:
Road to Ultra Taiwan9/10登台 達人教穿搭訣竅
今年夏天最夯音樂祭 Road to Ultra Taiwan,9月10號 周日即將登場!今年不只有三大超強卡司,也要讓樂迷 知道其實 Road to Ultra 很大眾化,不只吸引電音迷,就連喜歡其他音樂的民眾也買票朝聖,但10小時電音派對怎麼穿?有哪些必備朝聖道具,一塊了解!
 
跟著音樂舉起雙手又唱又跳,嗨到最高點,因為這可是每年唯一一場,夏季最大音樂祭,怎麼穿才能輕鬆享受音樂祭?有訣竅!穿個T恤背心短褲,務必要穿球鞋,千萬不要穿高跟鞋,因為我們要在裡面玩十個小時,然後場地也很大,會走來走去,可不要走到腳痛了。
 
光舞台花費就非常驚人,它整個聲光效果有考慮,他會派一個專業團隊,到現場做執行,從監工開始到活動結束,都是由美國團隊來做。畢竟是10小時,電音派對還有容量管制,當然得提早卡位,Road to Ultra Taiwan其實很大眾化,今年有別以往,吸引的不光只是電音迷,還會吸引喜歡各種音樂的樂迷朝聖,風雨無阻,享受今夏最夯音樂派對。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