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麗佳人】快不快樂自己掌握!70歲女星美麗依舊的「3個」處世之道

2017/09/06 17:00 字級:
【美麗佳人】快不快樂自己掌握!70歲女星美麗依舊的「3個」處世之道
在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身上,年齡從來都不是問題,集優雅、智慧和才能於一身,拿過數不清的大小獎項,奧斯卡、艾美獎、坎城影后...等,2003年還被授封為大英帝國女爵,除了精湛演技沒話說,只要站在鎂光燈前,她就是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內心年輕,也會跟著影響外在,快不快樂自己掌握,對於婚姻、友情以及外界的批評,71歲的海倫米蘭也有自己的處事之道,如何更有智慧的活著,來看看她怎麼說。


 
關於愛和婚姻
愛情沒有所謂的規則,這我是不相信,但千萬不要急著結婚。雖然我很晚才嫁給我老公Taylor,但最後結果是很棒的,記得給你的另一半自由空間,而且要支持他,去完成他的夢想和野心,這很重要,無論男人女人都一樣。


 
關於友情
每天都要和朋友交流,我不是指在臉書上,擁有3個真心,並且你真的會和他/她聊天的好朋友,絕對勝過你在社群媒體上的那300位網友。


 
關於外表
請忽視那些批評你外在的人,特別是那些潛伏在網路背後的怪咖或匿名的人。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Uk、Marie Claire US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林依晨用行動證明,她不是女神,是「晨神」!
美貌和智慧兼具!五位擁有高學歷的好萊塢女星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姻 海倫米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