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冷!2017港姐冠軍「素顏如雞姐」 網搜出億萬富爸靠山

2017/09/06 11:00 字級:
爆冷!2017港姐冠軍「素顏如雞姐」 網搜出億萬富爸靠山
▲(圖/juliettelouie Instagram、翻攝畫面)

2017年香港小姐選拔賽在3日晚間盛大舉行,10位佳麗經過層層關卡的考驗後,最後由23歲的雷莊兒(Juliette)以1票之差險勝奪冠熱門何依婷,拿下2017年港姐冠軍和「最上鏡小姐」,成為「雙料港姐」。想不到冠軍出爐後,網友似乎都不太能接受,狂罵她「醜」、「像《食神》雞姐」等等,引發熱議。

▼(圖/juliettelouie 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23歲的雷莊兒來自加拿大多倫多,身高170公分,三圍34.5、26、36,是演員兼模特兒。她的父親大有來頭,是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之一雷葆文,有著「設計多面手」的稱號,在香港及海外坐擁上億物業,可見雷莊兒是個十足的千金大小姐。

▼雷莊兒和她的億萬富爸雷葆文。(圖/juliettelouie Instagram)


在2017港姐決賽當晚,大家都一致認為會由奪冠呼聲最高的何依婷拿下,殊不知她的表現平平,在最後關頭以1票之差輸給雷莊兒,大爆冷門,讓許多網友不是很滿意這個結果,甚至還搜出雷莊兒的素顏照,不僅嘲諷她妝前妝後「差很大」,罵她根本不如前幾屆港姐,更笑她長得像電影《食神》裡莫文蔚飾演的「雞姐」。

▼(圖/juliettelouie Instagram、翻攝畫面)


對於網友如潮的批評聲浪,雷莊兒看得很開,積極正面地回應「其實我不會想太多,地球那麼大,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我。」另外,她受訪時也透露,自己有個感情穩定的男友,目前還在讀書,未來會做牙醫,雖然談遠距離戀愛,但每天都會聯絡,「就是一心想穩定在一起,不會只是玩玩。」

由於這次2017港姐負評連連,網友都感嘆港姐一屆不如一屆,紛紛回想起以前的「黃金時期」,像是1983年贏得港姐亞軍和最上鏡小姐的張曼玉、1987年參選港姐卻中途退出比賽的「性感女神」邱淑貞、1988年被稱為「最美港姐」的中葡混血李嘉欣,以及1991年拿下季軍的蔡少芬,簡直「女神雲集」。

▼張曼玉是1983年港姐亞軍及最上鏡小姐。(圖/翻攝微博)


▼在《賭神2》飾演海棠的邱淑貞。(圖/翻攝微博)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李嘉欣。(圖/michele_monique_reis Instagram)


▼1991年的港姐季軍蔡少芬。(圖/蔡少芬 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