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之光!世大運銀牌陳奎儒獲邀「跨欄開球」

2017/09/06 09:54 字級:
雲林之光!世大運銀牌陳奎儒獲邀「跨欄開球」
台北世大運田徑110公尺跨欄項目奪下銀牌的田徑國手陳奎儒接受富邦悍將邀請以「跨欄開球」方式,在斗六棒球場揭開序幕,他以專長跨欄跑上投手丘後,再投出第1球,由縣長李進勇順利接下投球,2人共同完成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戰的開球儀式。
 
助跑向前衝刺,陳奎儒從球場中外野一連跨過5個欄架,帥氣英姿一百分。接著再登上投手丘將球漂亮的投進捕手,縣長李進勇的手套裡展現不凡身手,成功完成開球儀式。
 
陳奎儒今年在世大運110公尺跨欄跑出13秒55的成績,成功摘下銀牌。5號晚間接受富邦悍將邀請,擔任中職在斗六棒球場例行賽的開球佳賓,也獻出在職棒的第一次,還特別穿著1號球衣開球,希望下次比賽時能得到第1名。陳奎儒:「讓我有機會站上這個台灣國球的投手丘,這次得牌是謝謝各位觀眾進場幫我們台灣運動(選手)加油,也希望大家多多知持台灣運動,謝謝大家!」
 
陳奎儒從小就有運動細胞,尤其最喜歡跑步,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家裡掛滿他的獎杯獎牌,就連母親曾經是鉛球選手,父親是也當地村長,這次獲邀為中華職棒開球,既開心又緊張,因為他專長是跨欄而不是棒球,一度擔心投會不好或姿勢難看,還好最後成功完成開球儀式。陳奎儒私下表示。未來將把重心放在爭取亞、奧運等賽事的參賽資格,期盼能繼續為台灣爭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