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太陽》「超慘收視」出爐! 網友酸爆「尷尬癌犯了」

2017/09/05 20:00 字級:
台版《太陽》「超慘收視」出爐! 網友酸爆「尷尬癌犯了」
圖/最好的選擇臉書

台版 《太陽的後裔 》封號的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拍攝期間風波不斷,包括男主角陳禕倫為了體驗國軍生活,培訓時腳部韌帶受傷,咬牙帶傷拍戲苦撐;女主角袁艾菲為飾演鋼琴老師,勤勞練習,但2人都低調不回應。日前播出一、二集收視率出爐,許多網友卻吐槽劇情:「尷尬癌末期。」

根據《ETNEWS》報導,《最好的選擇》2、3日在播出,但收視率收視成績卻不如預期,第1集0.22、第2集0.17(4歲以上平均收視),瞬間最高收視率落在第1集0.33,剛好是女主角機車壞掉,男主角搭救的情結,但網友卻狂吐槽:「鋼琴家連機車都牽不動?!」也有網友反應陳禕倫穿著制服營救畫面,指「真的有人會穿少校制服在外面撩妹?」認為劇情老套浮誇、超不合理。

更有網友毒舌:「看了幾分鐘就看不下去了!」、「20幾分鐘過去惹,目前已尷尬癌末期;超過一百分尷尬的程度;好像太莒光園地!」對此,該劇製作單位靖天集團回應:「一、最好的選擇首播收視狀況,在周末同時段競頻偶像劇中,排名第三,與第二名也差距不大,對於這樣的起步成績,我們很有信心。 二、近年來,整體有線電視收視率下降,所以這部戲的排播策略是設定在新媒體。」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播出後,被PTT網友酸爆。圖/最好的選擇臉書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播出後,被PTT網友酸爆。圖/最好的選擇臉書


▼男主角陳禕倫在《最好的選擇》大秀好身材。圖/緯來戲劇提供


▼男主角陳禕倫(右)在《最好的選擇》大秀好身材。圖/陳禕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