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棄賽!詹詠然美網「活跳跳」晉級 謝淑薇再開重砲怒轟

2017/09/05 09:00 字級:
世大運棄賽!詹詠然美網「活跳跳」晉級 謝淑薇再開重砲怒轟
▲(圖/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詹詠然 Latisha Chan 臉書)

在2017台北世大運,謝淑薇的弟弟謝政鵬和詹詠然搭配比賽網球混雙項目,兩人在場上原本互動良好,不過這一切都在詹詠然因中暑退賽後變了調,更引發不小爭議。日前謝政鵬把22.5萬元的獎金捐給現在就讀的文化大學,卻慘遭鍵盤魔人酸言酸語,讓他無奈感嘆「起碼我沒有手段。」此外,詹詠然在美網女雙晉級8強,謝淑薇就當著媒體鏡頭的面前,暗諷死對頭「別讓大家出來當炮灰!」

▼謝淑薇在美網女雙成功打進16強,卻無緣晉級8強。(圖/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 臉書)


詹詠然和詹皓晴都在美國網球公開賽順利晉級8強,不但將上演睽違3年多的姐妹鬩牆戲碼,還提前預約一席4強。不過,謝淑薇在打進16強後接受媒體訪問,再次暗指詹詠然在世大運的退賽風波,「國家隊應該是要的吧,因為若是個人賽的話,她當然有選擇說不要,但我覺得國家賽的話,至少要讓自己的團隊理解,不是讓大家出來當炮灰。」

謝淑薇還說,「像教練團我覺得,因為我打過國家賽很多次,這個教練團基本上也是蠻辛苦的,他們今天出來講這個東西,我不是當事人,當然不能去置喙什麼,但是我弟弟跟我講的時候,跟教練團他們出來開記者會,其實差不多的東西,她要不要出來講,我沒有置喙餘地,因為是她的選擇。」看得出她矛頭完全指向詹詠然。但可惜的是,謝淑薇在美網女雙16強中吞敗,無緣看到大家都非常期待她在8強和搭檔彭帥的對決,以及4強和詹家姐妹的死鬥。

▼謝政鵬臥病在床。(圖/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Akon hsieh謝政鵬 臉書)


另外,謝政鵬把22.5萬元獎金捐出被慘酸作秀,他就在臉書無奈回應「您的一生之中有受到幫助?在這行打滾看到後面都要沒人了,你不心痛、心疼?拿出你的同理心。」他還暗指「我是經濟有限啦!起碼我不貪更沒有手段去一手撈一堆。」最後就一口長嘆,說「總之目前算是死不了,總之做人記得要懂得飲水思源、懂得感恩,別忘恩負義、背信忘義的,祝福你們。」

可見對於捐款一事,謝政鵬覺得自己行得正、坐得直,不要愧對於有恩之人就好,直呼「起碼我是對得起自己良心在過日子就好了!」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力挺「讚,太在意別人眼光就不用活了」、「沒錯,台灣永遠不缺酸民跟護航,對得起自己就好」、「對得起自己良心就好啊很棒了,公道自在人心唷哈哈」、「文化以你為榮」、「懂得感恩的人更容易成功,做自己覺得對的事不會錯的」。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