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溫宜公主」長大了!白嫩皮膚配水汪大眼 網:等妳長大

2017/09/04 16:50 字級:
「溫宜公主」長大了!白嫩皮膚配水汪大眼 網:等妳長大


▲(圖/翻攝自紀姿含微博

還記得「賤人就是矯情!」這台詞嗎?2011年《後宮甄嬛傳》播出時,掀起一股宮鬥劇風潮,也捧紅不少演員,其中飾演曹貴人女兒「溫宜公主」的3歲小童星紀姿含,一轉眼已經6年過去,升上了小學4年級,讓網友驚訝的是「溫宜公主」小時候就是美人胚子,長大後不但沒長歪,更是「仙氣」爆棚,越來越美。

▼紀姿含開學第一天曬出美照(圖/翻攝自紀姿含微博)




紀姿含因演出《後宮甄嬛傳》的「溫宜公主」走紅,隨著年紀慢慢長大,外表長得越來越精緻,雖然才9歲但已經有「小少女」的模樣,她曾經還飾演《小時代》裡楊冪的童年,以及《虎媽貓爸》裡趙薇的女兒,不只小小年紀就演技精湛,父母還培養她畫畫、鋼琴、游泳以及跳舞,除了長得漂亮外,更是多才多藝。

▼(圖/翻攝自紀姿含微博)






2日紀姿含就在微博曬出她開學第一天的照片,身材高挑纖細,大眼跟小時候的「溫宜公主」一樣,無辜又水汪汪,白皙透嫩的皮膚更增添了她的「小清新」,看起來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小少女。

▼(圖/翻攝自紀姿含微博)





因為在戲劇中時常呈現伶牙俐齒的形象,先前就有網友懷疑紀姿含是否有「公主病」,《虎媽貓爸》導演表示當初會選中紀姿含是因為她的眼神特別「乾淨」,沒有小大人的成熟感,反而多了一分單純、純淨的感覺,私底下她的個性非常乖巧,並沒有網友說的「高傲」問題。

紀姿含曾經抗拒扮演壞小孩,因為本身個性溫和乖巧,擔心演壞小孩會被觀眾討厭,但後來仍勇敢突破,讓大家看到她身為演員的「可塑性」。

▼(圖/翻攝自紀姿含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溫宜公主 甄嬛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