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真的!「正式交往吧」潘瑋柏大方認愛 吳昕感動落淚

2017/09/04 11:09 字級:
認真的!「正式交往吧」潘瑋柏大方認愛 吳昕感動落淚
▲(圖/翻攝自潘瑋柏吳昕微博)

藝人潘瑋柏在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相愛吧3》與大陸女星吳昕湊成一對,從中培養出超級好默契,因此被粉絲們封為「無尾熊CP」,昨3日晚間播出第三季結局,吸引不少粉絲收看,最後潘瑋柏還被吳昕質問曾說過「正式交往」是否為真,對此潘瑋柏也認真回應「是真的」,吳昕一聽感動落淚,也讓粉絲們直呼「在一起」。

▼潘瑋柏與吳昕在《我們相愛吧3》湊成一對。(圖/翻攝自《我們相愛吧》微博


節目《我們相愛吧3》在結局中安排假想夫妻正式道別,潘瑋柏與吳昕重回兩人終結單身的地方,看著影片讓吳昕想起兩人過去的美好回憶,甚至一度眼眶泛紅,而在一旁的潘瑋柏也貼心的摟著她,兩人互相依偎著直到影片播放結束,最後雙方也都忍不住流下淚來。事實上,潘瑋柏與吳昕當初相遇時,雙方都相當尷尬,被節目配對後才漸漸對彼此熟悉,進而培養出好默契,潘瑋柏更曾大方對吳昕表白:「我們可以正式交往嗎?」之後兩人頻頻公開放閃,也令人不禁懷疑兩人是否假戲真做。

最後,吳昕質問潘瑋柏在節目中所說的「我們正式交往吧」是不是認真的,潘瑋柏不假思索回應到「是真的」,他也表示,交往就是認真的去認識對方的過程,兩人都得深入瞭解對方,不能只是以朋友的方式看待,「所以我確實是認真的」,吳昕一聽當場感動的落淚,潘瑋柏更是將吳昕以環抱的方式抱入懷裡,溫暖的舉動也讓網友們直呼:「好感動」,紛紛鼓吹「無尾熊CP在一起」。

這對無尾熊CP除了在節目中出現單膝下跪告白、獻吻的浪漫橋段之外,兩人也頻頻在網路上放閃,日前適逢七夕情人節,兩人都在微博上貼出對方的照片,並同樣寫下「對賭二人組說到做到,祝大家七夕快樂!」就有粉絲將兩張照片湊在一起,發現是吳昕靠在潘瑋柏肩上,也讓網友高喊「不能分開」,兩人的好感情羨煞眾人。

▼潘瑋柏與吳昕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先後貼出對方照片。(圖/翻攝自潘瑋柏、吳昕微博)


▼網友將兩人照片合併。(圖/翻攝自吳昕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