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甩肉33公斤!小甜甜凍卵徵「精主」 男星好友:我隨時能給你

2017/09/03 17:30 字級:
甩肉33公斤!小甜甜凍卵徵「精主」 男星好友:我隨時能給你


▲(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32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4年前和張峰奇分手後就一直保持單身,不過看著身邊好友一個個晉升人母,她也驚覺該為自己未來打算,便從3年前開始計劃要「凍卵」,還揪好友王宇婕、韋汝一起,消息一出讓她很快就找到「精主」,黃鐙輝的岳母更向她大力推薦:「我們黃鐙輝的很優良」,讓她尷尬笑回:「真的不用沒關係」。

▼小甜甜瘦下來後計畫要凍卵(圖/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小甜甜4年前失戀後就積極甩肉33公斤,減肥成功的改變大家也有目共睹,但感情路上依舊不太順遂,她曾在節目上自曝太想談戀愛,所以向月老祈求「有情傷」,期待己談場轟轟烈烈戀愛再狠狠被傷害。拜月老拜到有經驗的她,還和大家分享並非每條紅線都是好的,長度要剛好落在文公尺上的「大吉」或是「富貴」才是好紅線。

小甜甜今(3日)出席活動時,除了自嘲「微整形幫了我很多」,還提到自己其實從3年前就開始計畫要凍卵,希望把健康的卵子留下以備未來生孩子需要,而大家都很好奇「精主」會是誰,小甜甜表示已和好友曾子余說好,並約定雙方不會碰到彼此身體,只是借用對方精子。

▼小甜甜拒絕好友黃鐙輝,轉而尋求好友曾子余當「精主」,左為黃鐙輝,又為曾子余(圖/翻攝自曾子余臉書





黃鐙輝的岳母萁媽知道小甜甜要凍卵後,不斷向她熱情推薦自家女婿的精子,還說「我們黃鐙輝的很多,而且很優良,妳不用就要讓他結紮了喔!」,但小甜甜考量黃鐙輝已婚,所以連忙拒絕「謝謝,真的不用!」。

至於問到她的萬年緋聞對象王少偉,小甜甜笑虧怕他年紀大了,精子「活躍力不夠」,而同意「借精」的好友曾子余還熱情地問「妳什麼時候要?我隨時可以借你」,讓人非常期待小甜甜和曾子余的「小孩」會長什麼樣子。

▼小甜甜打槍王少偉怕他精子活動力不足(圖/翻攝自王少偉(王紹偉)臉書



至今仍單身的小甜甜前陣子情人節自己一個人過,表示自己出外景完回家就累到睡著,醒來發現兩條狗躺在她身邊,笑說「我真的是單身狗」,不過對於愛情她表示,現在找的對象希望是對未來有共識、有想法的人,不再像以前只看對方外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凍卵 減肥 小甜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