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裸孕照辣翻天!Janet捧肚拍水中寫真 纖細四肢不合理

2017/09/03 16:00 字級:
全裸孕照辣翻天!Janet捧肚拍水中寫真 纖細四肢不合理

▲(圖/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藝人Janet(謝怡芬)和認識12年的老公George結婚2年多,今年愚人節傳出懷孕喜訊,近日Janet頂著36周孕肚挑戰水中攝影,更嘗試全裸入鏡,照片中除了渾圓孕肚外,纖細的四肢更是一大亮點,網友發現Janet即使將要臨盆,身材依舊沒有走樣,除了隆起的肚子外其他地方都跟懷孕前一模一樣,讓人羨慕不已。

▼Janet懷孕9個月四肢依然纖細(圖/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Janet首次當媽,想記錄下懷孕過程的點滴,8月9日時PO出當初驗出懷孕時的影片,與網友分享當時的喜悅及感動,影片中說明Janet月經已經晚了11天,決定要來驗孕,George則是在門外焦急的等待結果,驗孕棒結果顯示兩條線,讓兩人頓時驚訝的不知如何反應,尤其George對於自己準備要當爸顯得有些不知所措,直呼「我都冒汗了」,還天真地問「所以兩條線代表是雙胞胎嗎?」,也對著鏡頭溫馨的向未來的孩子喊話「我們就是這樣發現你的」,讓網友們都感動的留言說兩人「好有愛」。

▼日前和網友分享夫妻倆得知懷孕的反應(圖/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昨(2日)Janet在臉書直播和懷孕好友一起挑戰水中攝影,畫面唯美讓人目不轉睛,不過即使熱愛運動的她,頂著大肚子在水中拍攝依然頻喊「好累」,讓網友擔心孕期嘗試有危險性的運動是否有安全疑慮,Janet則是要大家放心,拍攝現場備有大批救生員及工作人員,不用擔心她會發生意外。

▼昨日她在臉書秀出自己的全裸孕照,散發母愛光輝(圖/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除了水中寫真,她今(3日)也在臉書搶先釋出火辣的全裸孕照,提到自己懷孕36周,正經歷著心靈和情緒的所有變化,表示自己很享受孕育生命的過程,更驕傲的大呼「女人們,我們好屌!」,朦朧的照片中依然可見她纖細的手臂,一手捧著孕肚一手遮胸,完全不像是要臨盆的孕婦身材,臉上掛著幸福笑容,全身散發出母愛光輝,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懷孕的女人最美」。

至於Janet肚裡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夫妻倆表示沒有特別檢測寶寶性別,一切順其自然,這樣孩子出生時才有「驚喜」。

▼Janet懷孕9個月四肢依然纖細(圖/Janet Hsieh 謝怡芬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懷孕 全裸 Janet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