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遇又失聯!洪榮宏前妻暴哭10天…這原因「再婚夢碎」

2017/09/01 17:04 字級:
外遇又失聯!洪榮宏前妻暴哭10天…這原因「再婚夢碎」
▲(圖/陳施羽/洪榮宏 臉書)

歌手洪榮宏和前妻陳施羽育有一男兩女,身為金曲歌王洪榮宏的第二任妻子,4年多前洪榮宏外遇,陳施羽單方面「被離婚」,兩人結束15年婚姻關係,她等了2年多才盼到前夫的道歉,但一直到現在陳施羽還是擺脫不了「洪榮宏前妻」的標籤,雖然去年出現可以再婚的對象,但無奈跟對方聚少離多,兩人只好退回朋友關係。

據《蘋果日報》報導,43歲的陳施羽和大11歲的洪榮宏離婚後,獨自一人撫養3個小孩,因為陳施羽當時是洪榮宏的經紀人,2人長時間相處日久生情,在1998年結為連理,但自從2013年爆出洪榮宏和貴婦小三同居後,便情斷洪榮宏。現在2人為了兒女才會偶爾連絡。

陳施羽表示,回想起當時離婚的那段日子,心情焦慮又難過,就連孩子們也覺得很錯愕不敢相信,但在這樣的情況下卻怎樣就是聯絡不上洪榮宏,雖然擔心他「被綁架,或是被控制」,但她和孩子們唯一能做的事就只能替他禱告,當時脆弱的她連續哭了10天,反而是孩子抱著她安慰她。

某天陳施羽載著兒子外出,卻差點發生車禍,這個當頭她突然想起牧師的話「只要妳穩住,妳的孩子就會穩住」,也是因為這樣她才醒悟「如果我連孩子都不能保護,我還能做什麼?」她知道要先為自己止血,才活得下去。因此花了半年走出離婚的陰霾。

談及往事,陳施羽表示自己已經不再怨恨洪榮宏,認為「再去計較會沒完沒了」,現在她帶著孩子,每天都覺得像充滿電,也因為洪榮宏負擔一半的撫養費,因此她和子女的生活不太需要擔心,而她自己也會在教會輔導青少年,或偶爾出國演講。

和洪榮宏離婚,陳施羽笑說爸媽及孩子很支持她,雖然3年前小女兒曾經提過洪榮宏和她復合的事,但之後就沒有再提過,前陣子和小她14歲的歌手嚴爵傳出緋聞,陳施羽無奈的表示,因為曾嫁給大11歲的,所以現在「年紀太大、太小都不考慮」」,並說紀寶如、劉畊宏,嚴爵等人都是他在遭逢婚變時主動關心她的人。

而他的兒子交到的第1個朋友就是嚴爵,因為玩音樂,兩人還一起為《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共寫片尾曲。她和洪榮宏所生的3個子女都很有音樂天分,但她不希望孩子進軍演藝圈,希望走幕後工作就好。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洪榮宏 陳施羽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