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女星收到男歌手「性暗示」訊息 剛認識就約看片

2017/09/01 16:40 字級:
驚爆!女星收到男歌手「性暗示」訊息 剛認識就約看片

▲米恩綺亮麗外型讓她廣告、代言邀約不斷(圖/翻攝自米恩綺 Mimi臉書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米恩綺,憑著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廣告代言邀約不斷,甚至還有「小范冰冰」的稱號,不過這樣吸引人的外表也曾為她帶來困擾,日前她在節目上自爆,曾經有知名男歌手約她「看電影」,天真的她還不知「看電影」竟然只是暗號,差點落入男歌手的圈套。

▼米恩綺自爆曾遭男歌手性暗示(圖/翻攝自米恩綺 Mimi臉書





米恩綺30日在節目《女神情爆局》爆料,曾和朋友以及一位男歌手相約去唱歌,當天2人相談甚歡,氣氛非常融洽,她就留下了自己的LINE給這位男歌手,之後男歌手也有傳訊約她「看電影」,米恩綺表示自己平常就愛看電影,擔心上映片她都看過了會掃興,因此婉拒,對方卻回應「看電影只是一種暗號」,這讓米恩綺聽的一頭露水,疑惑地說「我聽不懂耶」,對方這時竟大膽的說「看電影就是可以XX的暗號」,讓她當場愣住,嚇得連忙拒絕。

▼米恩綺自爆曾遭男歌手性暗示(圖/翻攝自米恩綺 Mimi臉書





後來這名歌手雖沒在約過米恩綺,但那次的騷擾卻讓她餘悸猶存,米恩綺透露這位男歌手年約30歲,精通台語、國語歌,相當有名氣,沒想到自己已交朋友心態留下了LINE,卻收到對方的性暗示,怒斥:「他說得比唱得好聽」。

出道5年的米恩綺,近來從綜藝轉戰戲劇,表示自己夢寐以求的合作對象是男神「謝霆鋒」,並坦言自己不擅長表演,但為此還認真的去上了表演課,希望增進自己的演藝能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