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女排「最帥11號」搭肩Apple比愛心 嗓音MAN炸女網友都瘋了

2017/09/01 15:40 字級:
【影片】女排「最帥11號」搭肩Apple比愛心 嗓音MAN炸女網友都瘋了

▲(圖/翻攝自陳菀婷IG黃暐婷 APPLE臉書

2017世大運完美落幕,除了賽事精彩外,選手們的外型也格外吸睛。中華女排在世大運不只表現亮眼,隊長陳菀婷「阿非」的超高顏值也受到高度關注,俐落油頭、深邃五官,配上超放電的笑容,立刻引起大批女網友瘋狂,大喊:「犯規!」。

中華女排11號隊長阿非外型帥氣,打扮乾淨俐落,低沉磁性的嗓音,還有著180公分的高挑身材,陽光的笑容更是融化了許多女網友的心,黑人陳建州30日和中華女排選手們吃飯時,就提到外界給阿非冠上了「最帥11號」封號,面對黑人的訪問,她也謙虛地回應:「謝謝大家認同我,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球場上威風的我。」,還不忘給鏡頭一個帥度破表的招牌笑容。

▼(圖/翻攝自陳菀婷IG







藝人APPLE黃暐婷,昨(31日)在臉書PO出她和阿非的合照,開心炫耀「最帥11號,女排隊長阿非,又帥又靦腆~已戀愛~」,照片中阿非一臉靦腆地和APPLE一起比出手指愛心,APPLE依偎在阿非胸前,整整矮了一顆頭,超萌身高差更顯得她小鳥依人,阿非也親切的把手搭在APPLE肩上,2人親密合照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放開阿非,衝著我來沒關係」、「已羨慕」、「帥到不科學」,讓網友看了是既羨慕又忌妒。

▼(圖/翻攝自黃暐婷 APPLE臉書



貼文中APPLE更開玩笑地說「看她打球會戀愛」、「生女兒讓她學排球好了」,可見阿非在球場上的霸氣殺球魅力連藝人看了都抵擋不住。

阿非賽後也在IG寫下:「謝謝妳們一直不離不棄的為中華隊加油,很感動~也要謝謝台北世大運,讓我們這次回家比賽,有家人朋友和大家的陪伴,真的給我們很多力量!雖然沒能把獎牌留下,但我們不會氣餒的,會更努力。」

▼(影/黑人 陳建州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PPLE #女排 #阿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