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辣到頭暈!寫真女神搭北捷「搔首嘟嘴」自拍 網:好晃喔

2017/09/01 11:08 字級:
【影片】辣到頭暈!寫真女神搭北捷「搔首嘟嘴」自拍 網:好晃喔

▲(圖/涉谷由里Instagram,下同)

這幾天網路上出現一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正妹,竟然大方地身穿爆乳上衣出現在台北捷運裡面,搭車途中還不斷地用手機自拍影片,讓網友們看了都被這名正妹的性感給辣到頭暈。而她其實就是曾經來台灣短暫發展的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

日本女星涉谷由里出道時,原本從事寫真偶像及賽車女郎工作,不過去年初她卻宣布退出日本寫真界,決定要來台灣闖蕩當藝人。經過在台灣的短暫發展,現在的她在則上海學中文,不過從她最近在Instagram釋出的影片中,可以聽到背景竟然是台北捷運的廣播聲音。



原來涉谷由里前陣子又來台灣了,她在Instagram貼出影片,只見涉谷由里穿著露肩爆乳妝上衣,配上貼身的迷你裙,走信義區街頭開心地說「我回來啦~我回來台灣了!」另外搭捷運的時候,也拿著手機不斷吐舌頭、嘟嘴自拍,還自稱「好像我融入台灣人了!」







粉絲們看到之後,紛紛留言表示,「妳真的好可愛喔!歡迎妳來台灣!」、「希望我可以巧遇,哈哈哈」、「大概整車的都在關注妳了吧」、「臺灣人這麼暴露的太少了,要跟你學習!」、「女神女神!」但也有人為她擔心,「穿這樣搭捷運太危險了啦!」

▼涉谷由里火辣現身台北街頭▼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