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絕美運將」出沒!E罩杯女模開車賺外快

2017/08/31 21:30 字級:
「絕美運將」出沒!E罩杯女模開車賺外快
▲(圖/翻攝自生田佳那推特)

說到計程車運將,許多人會想到中年大叔,不過日本這個運將卻是絕美的妙齡女子,不但擁有天使臉孔,還有魔鬼級的火辣身材,引起網友暴動,直呼「好想搭她的車!」

▼(圖/翻攝自生田佳那推特)


25歲的生田佳那擁有水汪汪大眼睛和小巧的鼻子,皮膚白裡透紅,散發一股清新氣質,除此之外,她的身材也相當火辣,擁有E罩杯傲人胸圍和纖細小蠻腰。

▼(圖/翻攝自生田佳那推特)


其實生田佳那是名模特兒,但她認為模特兒收入不穩定,於是便報考飛鳥交通的特別培訓計畫,她在培訓之後,通過了合格率僅2%的考試,成功考取計程車司機資格。雖然之後她在演藝圈的工作逐漸穩定,但生田佳那還是繼續開計程車當做副業,至今已經載客3年了。

生田佳那表示,她很喜歡開車,可以欣賞路上的風景和往來的人們,因此她才剛滿18歲,馬上就考取了汽車駕照。但她笑說,許多客人坐上車後,會一直盯著她看,讓她感到有些困擾。

▼(圖/翻攝自生田佳那推特)


▼(圖/翻攝自生田佳那推特)


生田佳那當運將的消息引起日本網友一片騷動,紛紛表示好想搭她的車,而她多半出沒在東京澀谷一帶,一天至少能載客20到35趟,換算下來可以接觸到40到60人。

生田佳那甘之如飴,除了將開小黃當作賺外快之外,她也喜歡藉此觀察形形色色的客人,增加人生經驗,也作為她在戲劇演出上的養分。而她表示,之後她會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同時不會放棄開計程車的工作。

▼(圖/翻攝自生田佳那推特)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