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鬧婚變?宥勝曬甜蜜全家福駁斥 老婆一頭長髮剪掉了…

2017/08/31 09:50 字級:
鬧婚變?宥勝曬甜蜜全家福駁斥 老婆一頭長髮剪掉了…
▲(圖/翻攝自 宥勝之旅、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罕見點名不與宥勝同台,但雙方皆不肯透露細節,兩人恩怨成為懸案,雖然有周刊爆料宥勝曾背著懷孕妻子,瘋狂追求一同拍攝《22K夢想高飛》的女星孟耿如,兩人戲中有火熱的激吻片段,被推測因此事惹毛黃子佼,且宥勝老婆小嫻知情後十分不滿,婚姻亮起紅燈。但宥勝以「我們很好」否認婚變,並貼上幸福全家福,寫下「我愛你們。」

▼(圖/翻攝自 宥勝之旅臉書)
 

隨著兩人的恩怨越演越烈,宥勝接連2日在臉書澄清,先是強調「我們很好」,又曬出跟老婆孩子的合照,照片中小嫻笑容滿面,宥勝還溫馨地寫下,「不管世界怎麼樣,希望永遠能這樣。微笑,幸福,在一起,今日收工紀念,我愛你們。」最後更向小嫻告白「我超愛蕾媽的小男孩頭。」用全家福打臉婚變傳言。

宥勝透過臉書澄清婚變傳聞,並直言對造謠者感到憤怒,「因為你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而且以我家人為主題在擾亂社會」,在貼文中也向黃子佼道歉,但隨後道歉的文字皆被刪除,再度引發外界猜疑是「切割黃子佼」。對此,宥勝經紀公司表示,發文本來就是針對婚姻及家人受牽連的問題回應,和黃子佼無關,因此才決定刪除,希望不再打擾到黃子佼,宥勝禮拜五也將現身回應。​

​▼宥勝與孟耿如在《22K夢想高飛》花絮中狂吻(圖/翻攝Youtube)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宥勝除了戲裡對孟耿如動手動腳外,私下也積極追求,絲毫不將當時已是女方男友的黃子佼放在眼裡。但當時妻子已經懷孕4個月,在這段面下的「往事」意外曝光後,宥勝已向老婆攤牌,小嫻知道後勃然大怒。
 
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面對家變傳聞,宥勝老婆小嫻以「我們沒事啦!」簡單回應。而宥勝經紀人王子則説:「當然沒有,他都為了陪家人留在台灣,沒去埃及極旅!」至於被指拍《22K》時狂追孟耿如,王子回應「我跟戲完全沒有感覺耶,他們夫妻倆現在很好。」當事人孟耿如與黃子佼也否認此事,並堅決不透露任何細節,對外口徑一致稱「私事私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