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職棒選手「鹹濕裸照」外流 ! 傳「廣播界林志玲」列桃色名單中

2017/08/30 14:18 字級:
職棒選手「鹹濕裸照」外流 ! 傳「廣播界林志玲」列桃色名單中
▲ (圖/翻攝自林志祥 Chih-Hsiang LIN 臉書)

中華職棒統一獅的明星二壘手林志祥驚傳桃色緋聞!已婚且育有一子的林志祥,日前被周刊爆料與多名女子有染,甚至演藝圈C咖女星,以及「廣播界林志玲」DJ圓圓也牽連其中。中職對此回應,倘若屬實,將對林志祥作出懲處。

擁有愛家形象的林志祥,不僅是中華職棒統一獅的明星二壘手,他也是新台幣500元鈔票上的少棒捕手,日前卻遭人爆料與多名女子曖昧不清。據《蘋果》報導,讀者爆料提供,多張疑似從林志祥手機流出的LINE對話截圖,包括林和其他4名女子的鹹濕對話與私處裸照,其中3名女子還傳裸照給林志祥,另1名女子則貌似女球迷,有和林志祥一起約會吃飯的合照。

據《蘋果》報導,爆料者指控已婚的職棒球員林志祥,不僅和多名女性有超乎純友誼的互動,還要求對方傳私密處照片,照片中包括C咖女藝人、A、L、Z等四名女子,而這還不是林志祥「全部的」發生性關係的對象。據爆料者所提供的訊息,循線追查帳號LINE ID「hsiang」加上「XX38」等數字,跳出的照片確實和林志祥私人臉書大頭貼一模一樣,而資料照片所顯示的「69幫」、「內野菁英」、「文化體四A拉賽團」群組,皆符合林志祥守內野,以及曾就讀文化大學體育系等背景,只是其中一個「重情重義重粉味」群組顯得耐人尋味。

疑似偷情多名女子的林志祥,除了直接與Z女在廁所發生性關係外,還曾要求L女拍胸部私密特寫照傳給他,另外還有一名演藝圈C咖女星,曖昧稱呼林志祥為「鼻」,更傳上半身裸照給他,林志祥則鹹濕回覆「超想吃妳的」,甚至進一步要求對方「照妹妹」、「扒開」,及說出「好想進入」等語。

對此,該名C咖女星回覆,兩人是在聚會上認識,雙方僅止於互傳曖昧訊息,並沒有交往;但對於「傳過裸照」一事,C咖女星則語帶保留地回覆:「可能有這樣的事情」。另外,據《中時》報導,再傳出1名演藝圈女星涉入,該名女子即是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的DJ圓圓。對於這次的桃色風波,圓圓本人並未回覆。

而之所以有這次的爆料照片外流,據悉主要是林志祥交往過的女子所為,疑似該名爆料女子得知林志祥與多名女子發生性關係以後,醋勁大發意圖「報復」,還在爆料前寄部分照片給林志祥,語帶威脅:「要給他好看」。

平時有愛家好形象的林志祥,這次捲入桃色風暴。對此,他所屬秉初運動經紀公司,經紀人鄭又嘉表示,志祥婚前確實有跟幾個女生走得比較近,但婚後沒有踰矩行為,之後會去追查資料如何外流,調查照片的真實性。


▼ 林志祥有愛家好男人形象,如今卻傳出桃色緋聞。(圖/翻攝自林志祥 Chih-Hsiang LIN 臉書)

▼ 林志祥有愛家好男人形象,如今卻傳出桃色緋聞。(圖/翻攝自林志祥 Chih-Hsiang LIN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