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到做到!賴琳恩穿「紅色比基尼」辣曬雪乳 網:正到不科學

2017/08/29 11:19 字級:
說到做到!賴琳恩穿「紅色比基尼」辣曬雪乳 網:正到不科學
▲(圖/賴琳恩臉書)

藝人賴琳恩今年1月與交往5年的陳乃榮登記結婚,雙方都常在臉書上PO出甜蜜合照大曬恩愛,近日小倆口還到蜜月聖地馬爾地夫度假,羨煞旁人,而賴琳恩還大方秀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背影照,火辣身材讓網友紛紛跪求「正面」照,而賴琳恩也履行諾言,昨(28日)秀出穿著紅色比基尼的美照,辣翻無數網友!

賴琳恩27日在臉書曬出在馬爾地夫度假的辣照,她穿著黃色比基尼,意外襯托出小麥色肌膚,性感的心型翹臀也展露無遺,而撥著頭髮眺望遠方的嫵媚姿勢更是令網友暴動,紛紛跪求正面照,賴琳恩也答應粉絲隔天會PO出。28日,賴琳恩果然履行對粉絲的承諾,秀出穿著紅色比基尼的正面照,並問候粉絲「嗨~在幹嘛?情人節快樂」。

▼賴琳恩履行諾言,PO出比基尼正面照(圖/賴琳恩臉書)


照片中,清澈見底的海水襯著湛藍的天空,穿著紅色比基尼的賴琳恩跪坐在水上盪鞦韆上,似乎非常享受陽光的照射及海風的吹拂,美得如同畫作一般。

▼賴林恩跪坐在鞦韆上的照片美翻網友(圖/賴琳恩臉書)




除此之外,她還不忘在七夕情人節放閃,曬出與陳乃榮的合照,照片中,賴琳恩燦爛的笑著,陳乃榮則微微一笑,嘴角也洋溢著幸福。

▼正值七夕情人節,賴琳恩不忘曬出與陳乃榮的合照(圖/賴琳恩臉書)


網友看到賴琳恩的這組比基尼辣照後,紛紛留言表示「連我是女生都覺得這個身材實在是讓人流鼻血」、「好美的琳恩,好帥的乃榮」、「正到不科學」、「眼前一片刺眼,一定是陽光太耀眼」、「身材好到爆炸了!超美的」、「是去度蜜月嗎?兩個人去三個人回可以嗎」、「女神好美喔」。

▼賴琳恩27日PO出黃色比基尼背影照後,答應網友要PO正面照(圖/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