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射鵰英雄傳」第12版 郭靖、黃蓉由新人詮釋

2015/11/18 14:19 字級:

金庸作品的「射鵰英雄傳」,中港台至今已經拍過11種版本,有張智霖、李亞鵬都詮釋過郭靖,現在又要拍第12個版本了,由台灣知名製作人吳敦投資,但這回不找一線演員,而是要用海選找新人來演男女主角。

金庸經典之作「射鵰英雄傳」演唱,變成了影子戲,這部作品,至今已拍過電影電影共11種版本,那主角郭靖、黃蓉,你會想到誰?中港台明星,各有各的詮釋味道,現在這部片子,又即將有第12種版本了,但為了剔除觀眾既有的印象,這回導演不找當紅明星來演,而是要進行海選。鎖定年輕新生代演員,這部片子由台灣影視製作人吳敦投資,曾捧紅包括蘇有朋、高圓圓等明星的他,這回依舊要造星,不只是大陸演員,更希望有台灣的元素加入。

捨棄既有的大牌明星陣容,改用演員海選,甚至加入觀眾的互動投票,究竟是誰能出演?還不知道,至於未來電視劇拍好後,不只在大陸上映,甚至也會賣回台灣,讓金庸迷看看,這第12版的郭靖黃蓉演得怎麼樣 。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