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官深邃!中華女排「帥氣11號」超吸睛 引上萬女網友暴動

2017/08/27 17:00 字級:
五官深邃!中華女排「帥氣11號」超吸睛 引上萬女網友暴動
▲(圖/大專體總提供)

(更新:網友說法)

世大運正如火如荼展開,戰況十分激烈,中華隊女排昨(26)日不敵日本隊,不幸敗北無緣金牌戰,但仍有機會與烏克蘭爭奪銅牌。比賽直播中,除了選手精彩的表現引人注目,「超帥11號」女排隊長陳菀婷也意外引發關注,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一直盯著她看。」

▼(圖/大專體總提供)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PO文表示,看女排直播時,「眼睛一直看11號,她好帥!」還向其他網友詢問她的臉書。直播截圖中,站在最左方的11號五官深邃,梳著油頭造型,身高近180公分,外型相當搶眼。不少網友找出她的臉書與IG表示,「以後都要看女排!」還有許多網友變成粉絲,「好帥!都要戀愛了!」
 
「超帥11號」其實是赫赫有名的女排隊長陳菀婷綽號「阿非」,有網友傳她與統一獅隊郭阜林長得神似,連郭阜林都笑稱想去看比賽「認親」,可惜票都賣完了。陳菀婷身高傲人,留著一頭帥氣短髮,笑容十分陽光,因為五官立體深邃,常被人誤以為是原住民或有外國血統。

▼(圖/翻攝自陳菀婷臉書

▼(圖/翻攝自陳菀婷臉書)
 
▼(圖/翻攝自陳菀婷IG)


雖然不幸敗北,但女排挺進4強,已經遠超光州世大運第12名的成績。賽後陳菀婷在IG發文,「今天1:3輸了日本,最後沒能挺進金牌戰,但很謝謝你們從頭到最後的掌聲和鼓勵!很感動,一直陪著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把獎牌留在台灣!」湧入不少加油打氣的留言,也有許多網友表示,「隊長好帥!每個隊友都辛苦了,中華隊超棒!」

網友則紛紛留言「果然金水,有像『阿度仔』嘞」、「還以為是男的」、「很帥的女生,辛苦了」、「重炮手嗎?真的帥慘了!」、「好好的打扮一下也蠻漂亮的啦」。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