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次劈4腿!「常威」遭控灌酒硬上 猥瑣傳訊:喜歡妳那裡粉紅色

2017/08/27 15:00 字級:
1次劈4腿!「常威」遭控灌酒硬上 猥瑣傳訊:喜歡妳那裡粉紅色
▲(圖/鄒兆龍出軌紀錄 微博)

還記得電影《九品芝麻官》裡飾演「常威」的鄒兆龍嗎?他前陣子才久違地返台拍電影《角頭2》,再次引起粉絲關注。豈料,最近有個叫作「鄒兆龍出軌紀錄」的微博帳號,指控他1次劈4腿,甚至還公開一系列摸美腿、性感內褲等私密照,各種辛辣的談話內容引發議論。

▼(圖/鄒兆龍 微博)


女網友在微博爆料,自從和鄒兆龍認識後,她就盡地主之誼照顧他,想不到「我把他當朋友,他卻想睡我」,甚至還把她灌醉,運用甜言蜜語攻勢讓她不由自主地陷了進去,雖然鄒兆龍頻頻解釋「生了小女兒之後,和老婆6、7年前沒性生活,很久之前就在搞離婚」,但事實卻是讓她一等再等,每提分手鄒兆龍就苦苦挽回,更離譜的是,她知道自己是小三,卻萬萬沒想到後面還排了小四、小五、小六,結果鄒兆龍態度180度大轉變,把她給封鎖了。

▼(圖/鄒兆龍出軌紀錄 微博)


女網友實在嚥不下這口氣,便開了名叫「鄒兆龍出軌紀錄」的微博帳號,列出了所有鄒兆龍出軌的有力證據,其中還不乏鹹濕的語音對話內容,包括某次她不小心忘了內褲在鄒兆龍房間,她說扔掉就好,但對方卻親自把內褲洗乾淨,講說「我更加想你了」、「當然不能扔掉」、「會好好保存它」,就連他們在床上翻雲覆雨後,對方就說「乳暈好看」、「喜歡私密部位粉紅色的」等等,可是這些證據卻被鄒兆龍的團隊指控污衊、炒作。

▼(圖/鄒兆龍出軌紀錄 微博)


女網友氣得隔空向鄒兆龍喊話,「我們睡在一起的日子少說150天吧?想害你為何不拍個床照?錄性愛視頻?你的自私和最後劈腿時做法逼的我站出来說話!你私欲太重!」但對於這些有關鄒兆龍婚外情的爆料,他的經紀人孟凱綺也在微博回應,「那個女的在網上散布謠言,破壞龍哥名聲,我已找專業人士鑑定,很多照片都是PS出來的」,還說「這樣一個有心機的女人,不配我理她,我不想讓這個女人利用龍哥來炒作自己,想紅想瘋了吧,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稱所有爆料為不實言論,已交由警方和律師處理。

▼(圖/鄒兆龍出軌紀錄 微博)


▼(圖/鄒兆龍出軌紀錄 微博)


▼(圖/鄒兆龍出軌紀錄 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