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被指示投票!薛之謙直播暴怒「摔麥走人」 譙:耍我啊!

2017/08/27 11:54 字級:
【影片】被指示投票!薛之謙直播暴怒「摔麥走人」 譙:耍我啊!
▲(圖/翻攝自微博)

知名大陸偶像養成節目《明日之子》,昨(26)日直播中被爆出黑幕,擔任評審的歌手薛之謙錄影到一半突然喊卡,向觀眾宣布自己被工作人員指示,「不想讓選手輸得太難看」,要求他投票給一名「虛擬歌手」荷茲,結果導致另一名選手以一票之差落選,薛之謙氣憤表示,因這一票改變賽果,自己要負起責任,一怒之下摔麥克風走人。

《明日之子》選手競賽戰況激烈,實力唱將參賽者趙天宇以一票之差,輸給「虛擬歌手」荷茲,主持人在宣布戰果時,薛之謙身體不斷晃動,還被調侃是不是身體不舒服,結果薛之謙絲毫不給節目組面子,不管仍在現場直播,抄起麥克風,嘶吼著爆料節目的黑幕,「我接到了節目組的指示,不要讓荷茲輸的太難看,所以讓我投荷茲一票,現在反而荷茲晉級了。」

▼(圖/翻攝自秒拍)


 薛之謙原本秉持給參賽者留面子,所以聽從節目組指示,投票之後才發現,赫茲並沒有「輸」,反而順利晉級成功,自己不知不覺成了幫凶,於是憤怒在直播中揭發。語畢全場譁然,站一旁擔任評審的楊冪不斷出聲「等一下」,疑似想拉住薛之謙但為時已晚。
 
薛之謙憤怒表示,「我覺得我有責任!今天,如果是這個原因導致任何人走,我辭退星推官這個職位!」用力摔下麥克風後,頭也不回地走人,留下其他超尷尬的評審,起初愣住的主持人回神後,趕緊打圓場「我們尊重」,直播節目還一度被切斷畫面,切入一段相當長的廣告。
 
根據陸媒報導,有現場民眾目擊,薛之謙走出攝影棚前,對著工作人員大吼「耍我啊!」看起來相當氣憤,並傳出薛之謙與節目組溝通時,負責人表示要開除搞出烏龍的一名實習編導,該編導不斷哭泣,讓薛之謙心軟,所以事後才答應回節目。

▼(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中,薛之謙已經換上了T恤,預備離開節目現場,但在工作人員勸說下還是回去錄影,薛之謙強忍怒火表示,「我還是有必要回來的,還有這麼多選手在比賽。我們要延續我們的公正,前面有一個烏龍。」接著說明考量參賽者都是小朋友,不希望他們輸的太難看,也不希望都投給一個人,沒想到這個做法卻出現了烏龍。薛之謙怒摔麥克風的畫面在網路瘋傳,登上微博搜尋的熱門,不少網友大讚他很勇敢,不向黑箱作業妥協。

【薛之謙發言全文】
 
對不起,節目暫停一下。這可能是應該是個播出事故。對不起我有話要講。對於上一輪,非常抱歉各位,我得到主辦方指示,他們告訴我,不要讓赫茲輸得太難看,所以要我投赫茲一票,現在反而讓赫茲晉級了。我覺得我有責任。今天,如果是這個原因,導致任何一個人走,我辭去星推官的責任。

▼薛之謙現場爆料明日之子黑幕▼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