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疑似親密影片曝光!孟耿如坐宥勝大腿 甜蜜狂吻惹惱黃子佼

2017/08/27 10:29 字級:
【影片】疑似親密影片曝光!孟耿如坐宥勝大腿 甜蜜狂吻惹惱黃子佼
▲黃子佼與宥勝爆不合,原因為何兩人不願多說。(圖/翻攝自youtube、黃子佼臉書)

「零負評主持人」黃子佼與宥勝的私人恩怨近期鬧得沸沸揚揚,黃子佼25日主持微風之夜時拒絕與宥勝同台,甚至氣到表示「我不賺這個錢沒關係」,而宥勝則出面因過去所做的不對行為正式道歉,但並沒有對詳細原因多做說明,兩人究竟為什麼會不合,也讓外界相當好奇,Lulu昨(26)日主持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僅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黃子佼拒絕與宥勝同台,外傳疑似是因為宥勝在拍攝《22K夢想高飛》時,與孟耿如傳出緋聞,不過此事並未獲得證實,宥勝坦言,過去做了一些事情讓他很不高興,覺得非常抱歉,並表示自己已跟孟耿如沒有聯絡,而對於是否與她有關,宥勝不願正面回應。而黃子佼則在影片中強調和宥勝之間的事情是「私事,過程只有5個人知道,他們也都會帶到棺材裡面去。」

▼宥勝與孟耿如合作《22K夢想高飛》。(圖/翻攝自22K 夢想高飛臉書)


至於傳出可能造成兩人不合的導火線是《22K夢想高飛》的幕後花絮影片,影片中宥勝與孟耿如的互動相當親密,雖然兩人都已有另一半,但宥勝仍直接讓孟耿如坐在大腿上撒嬌,頻頻放閃親嘴、打情罵俏,甚至壁咚女方,疑似這就是惹怒黃子佼的原因,引發網友們議論。

▼宥勝與孟耿如在花絮影片中互動親密。(圖/翻攝自youtube)


身為黃子佼徒弟的Lulu昨日在主持畢書盡活動時也被問及此事,對此Lulu表示,自己並非黃子佼所說的5人名單成員中,對於與宥勝不合一事也是看報導才知道,不過黃子佼沒有多說,自己也不敢開口去問,畢竟這是他們間的私事,因此不願多做回應。

​▼疑似因這之幕後花絮影片,導致黃子佼與宥勝不合。



​​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