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俊瀚奪金 李國毅驕傲:他是我學弟

2017/08/26 18:25 字級:
楊俊瀚奪金 李國毅驕傲:他是我學弟
藝人李國毅,也相當關注世大運,他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全台最速男」楊俊瀚,前天奪下金牌,他忍不住驕傲大讚說,「楊俊瀚是我學弟」,原來李國毅過去也是運動員,而且擅長的就是田徑。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衝過終點,奪得金牌藝人李國毅,大喊驕傲李國毅,這幾年在戲劇表現成績不俗,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他曾是一名優秀運動員,最擅長的就是田徑。曾經在高中時拿下台北市跳高第一名,考上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雖然後來選擇當演員,仍關心體育賽事,上周末世大運開幕式選手,被反年改抗議團體關在外頭, 無法進場。他憤怒在臉書PO文,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身爲體育人我感覺到悲傷。
 
其實除了李國毅外,藝人邱澤也曾是運動員,當選國家代表隊排球選手,當年以排球選手身分出道,後來轉進演藝圈。結束18年的球齡生涯,儘管這回世大運他沒特別表示,但相信看到轉播賽事那一刻,肯定也燃起了運動魂。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