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荒唐!女星拉閨蜜同床睡 圈內男友竟在旁摸閨蜜胸部

2017/08/26 17:20 字級:
荒唐!女星拉閨蜜同床睡 圈內男友竟在旁摸閨蜜胸部

▲呂文婉在節目爆料女藝人誇張經驗(圖/擷取自Youtube

閨蜜感情好到睡一張床已經不意外,但多了一個男友睡在中間就太詭異了!近日名嘴呂文婉就在節目上爆料,有位女藝人曾邀請閨蜜到自己家住一晚,但2人竟然和女藝人的圈內男友,3人一起躺在床上看DVD,更誇張的是男友看到一半就興致大發親了女藝人,但另一隻手竟然揉著閨蜜的胸部!當場上演有如3P的戲碼,讓這位女藝人氣炸。

▼呂文婉在節目爆料女藝人誇張經驗(圖/擷取自Youtube



名嘴呂文婉在節目上提到,當天那位女藝人的閨蜜難得北上,便邀請閨蜜來租屋處住一晚,沒想到她的圈內男友也剛好來找她,因為小套房僅有一間房間,3人便只好擠在一張床上一起看DVD,不過當時女藝人是躺左邊,右邊躺閨蜜,中間卻夾著她的男友。在3人一起看DVD的過程中,男方突然感覺來了,覺得很久沒看到女友,就情不自禁地吻著女友,怎料這時被女友目睹了離譜的一幕,男生的嘴巴在自己身上,手卻在閨蜜的胸部上!

▼來賓和主持人都感到不可思議(圖/擷取自Youtube





因為怕場面尷尬,女藝人並沒當場拆穿男友行徑,等導閨蜜走後才質問男友「你剛剛那隻手在幹嘛」,沒想到卻得到男友荒唐回應「沒有啊,我就...不小心那個角度就過去了」更說「可是妳朋友也沒有拒絕啊」,她氣得追問閨蜜當時狀況,閨蜜卻回「到你家作客,我也不好意思講什麼」,面對2人如此離譜的回應,她感到難以置信。現場來賓也驚呼連連「太荒謬了」、「服務還真周到」。

這種誇張經驗「國光女神」安苡愛也經歷過,當時她和好友兒童節目主持人「果凍姐姐」楊晨熙一起同居,有一次安苡愛出外景不在家時,楊晨熙因為太累,不小心上錯床,安苡愛的男友一時沒看仔細,就把她誤認為自己的女友,直接緊抱住對方直喊「寶貝」,事後安苡愛得知後氣到差點飆淚。

▼好友曾不小心「上錯床」(圖/擷取自安苡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閨蜜 #摸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