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養小鬼、遭性侵!「口爆百人」嫩模揭瘡疤 淚訴:為了自我麻痺

2017/08/26 14:20 字級:
養小鬼、遭性侵!「口爆百人」嫩模揭瘡疤 淚訴:為了自我麻痺

▲ (圖/翻攝自Betty 羽沫 臉書,下同)

年僅21歲的嫩模「羽沫」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日前語出驚人說要在29歲前挑戰「100個口爆到射」,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然而隨著爆紅,她不堪的過去也接連被攤在陽光下,遭控性侵的王姓「前男友」25日在臉書作出回應,不過被羽沫PO文反擊,還開直播哭訴自己被性侵、做傳播、養小鬼的過去。

羽沫日前在臉書上發下豪語要當「台灣第一狂人」挑戰「百人口爆」,不過根據《NOWnews》報導,她自爆自己之所以會有這樣偏激言論,其實是因為自己在17歲那年到一間酒吧應徵,認識了店裡一名40歲王姓男子,結果遭到對方誘姦,她以為兩人是戀人關係,對方卻對外宣稱兩人並非情侶,讓她很受傷。



羽沫表示,當時她不斷欺騙自己王男是愛她的,「我看到林奕含的文章,就覺得她很像我自己」,現在她想站出來還自己一個公道,竟得知受害者不只她一人,「一個17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怎麼可能愛上一個40歲的老男人?」

此事爆出後,王男在臉書出面回應和羽沫交往的過程,表示當時兩人相識時,他想要幫助羽沫離開八大行業,並稱讚羽沫是一位懂事又不佔人便宜的女孩子。不過交往才2個多月的時間,卻多次因故鬧分手,導致這段感情最終告吹收場。



不過羽沫看到王男PO文後再度直播,表示王男文章說的這些內容都真實發生過,但是前前後後都沒有提到他是名「加害者」,對方面對指控卻發文幫她說好話,羽沫指稱,王男只是因為看到報導後感到緊張,所以才會這樣說,且不斷強調王男曾對她性侵,造成了無可抹滅的陰影。



她淚訴,現在的所作所為有一半是為了報復、為了麻痺自己,因為當時年紀太小,不敢開口向別人求助,所以最後只能選擇愛上加害人、施暴者,兩人在一起期間分手6到9次,但因為怕自己被拋棄,所以才每次都哭著回頭,更為了逼對方戒毒,在他面前喝下毒咖啡粉,差點因此送命,最後忍受不了黑暗面才選擇離開。

另外羽沫坦承,自己並非台灣人,小時候在大陸生活,是長大後被迫依親來台,因為不得已才走上八大行業,甚至養小鬼陪伴孤單的自己。對於母親,羽沫說雖然很恨媽媽,但也愛她,自己已賺錢替母親買了許多保險,害怕自己有一天想不開,媽媽一人至少還能生活。

羽沫知道自己接下還會受到很多社會輿論壓力,希望酸民不要再去評價、毀滅別人,最後願意聽從大家意見,去接受心理醫師的治療。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