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到恐懼的起點!《紅衣小女孩2》5大看點報你知

編輯部 2017/08/25 17:36 編輯部 字級:
回到恐懼的起點!《紅衣小女孩2》5大看點報你知

(圖片來源為紅衣小女孩 The Tag-Along粉絲專頁)

 

改編自台灣家喻戶曉的靈異事件,由黃河、許瑋甯等人主演的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於2015年上映,不僅票房突破八千萬台幣,更一舉成為十年來最賣座的台灣恐怖片。

 

數年前,一段家族成員前往大坑郊區附近遊玩時的影片中,出現了一個雙眼看似被陰影遮蔽身分不明的紅衣小女孩,而其中的成員在返家不久後就病逝,該成員在錄影帶中的畫面也像長出獠牙般,從此相關的詭異傳說開始不脛而走。

 

而續集《紅衣小女孩2》在眾多粉絲引領期盼下,終於要在明天正式上映,在明天進電影院之前,再看一下有那些看點吧!

 

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紅衣小女孩2》不僅由同個導演程偉豪執導,包括前一集的男女主角許瑋甯及黃河也強勢回歸,保留了這個系列電影的延續性。

 

加入實力派演員

 

除了原版人馬以外,《紅衣小女孩2》也找來楊丞琳飾演社工、高慧君飾演媽媽以及龍劭華飾演師父,為電影再添不少看頭。

 

解開小女孩的身世之謎

 

前一集講述男主角阿偉的奶奶無故失蹤,阿偉在奶奶相機中看見了一個紅色身影,隨後便發生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而這集則是從一名社工接獲虐童案開始,隨著找尋女童的過程,也一步步揭開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

 

加入了「虎爺」角色

 

《紅衣小女孩2》加入了神明「虎爺」的角色,讓民間神祇信仰跟魔神仔正面對決,為這部電影更增亮點。

 

《紅衣小女孩2》電影片尾曲《光害》

 

《光害》為歌手柯泯薰新專輯《DON’T MAKE A SOUND 不能發出聲音》的主打歌,獨特的嗓音也讓她被指定獻唱電影宣傳曲《風雨中的搖籃曲》。

 

(影片來源為洗耳恭聽 allear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