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鋼鐵人、小辣椒CP大復合!曬貼臉照亮戒指「證實結婚」

2017/08/25 12:45 字級:
鋼鐵人、小辣椒CP大復合!曬貼臉照亮戒指「證實結婚」
▲ 小辣椒PO出與鋼鐵人的合照。(圖/翻攝自劇照)

漫威電影情侶檔「鋼鐵人」和「小辣椒」先前在《蜘蛛人:返校日》出現求婚橋段,近日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曬出與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貼臉閃照,還hashtag「戒指」,讓全球粉絲尖叫道賀。

原本兩人在《鋼鐵人》系列作中的感情發展順利,但到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小辣椒突然失去蹤影,鋼鐵人更是在對白中暗示兩人已經分開,直到《蜘蛛人:返校日》的片尾小辣椒才又登場,兩人驚喜合體,在劇中大放閃接吻,證實還是熱戀中!

而近日,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蘿在Instagram上寫道「我們回來了」,同時標記戒指圖案、《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片名,以及兩人片中的英文名字Tony和Pepper的簡稱「Pepperony」,間接證實兩人的婚訊。

據外媒報導表示,《復仇者聯盟4》在第3集殺青後緊接開拍,先前外媒《Movieweb》就在猜鋼鐵人與小辣椒將舉辦婚禮,因為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鋼鐵人便在劇中透露此消息。對此,漫威堅持保密,如今「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曬出戒指,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

此消息一出,讓全球的粉絲瘋狂,狂按愛心並留言,「太棒了」、「快說好」、「超閃的」、「超愛你們這一對」、「鋼鐵人是不會丟下他的女人的!」、「快生一打鋼鐵人」,吸引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 小辣椒PO出與鋼鐵人的合照。(圖/翻攝自葛妮絲派特蘿Instagram)

▼ 小勞勃道尼(左)、葛妮絲派特蘿、強費弗洛超級3人組開心大重聚(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